close



趁著等待寶貝洗香香的空檔,我們又規劃了一些待辦事項,
包括到監理站換發行照以及Shopping買鞋子,
說到買鞋子是這樣的,前天我在FB看到網友Lingo姊姊新買的鞋子,
那雙鞋子我一看就愛上了,我也不顧自己腿沒人家美馬上詢問在哪購買?
昨天吃飯前就去把它帶回家了,不過帶回家的過程真令人緊張,
話說我們一到店門口發現這間店要脫鞋子換免洗脫鞋進入他們店裡,
而且店裡的裝潢格調看起來有點貴,
當下心想著一雙鞋沒5000元大概走不出來猶豫著要不要進入,
不過我真的很愛這雙鞋,心一橫就進來店裡啦,
我想愛買鞋的女生進來這應該會瘋掉吧!好多漂亮的鞋子哦!
不過我只敢帶一雙回家(最近錢很難賺,要省一點),
因為買到喜歡的鞋心情一整個大好,吃東西的時候心情超愉快的,啦啦啦!

回到正題,今天要吃的是品田牧場


我們手上的2張禮券好像是部門尾牙時聚餐值班留守發的,
放了好久終於想到拿出來用啦!
今天是用2台相機,所以照片都有色差


原本台南的品田牧場我只知道民族路那ㄧ家,
後來老公要訂位的時候發現有新的分店位於勝利路的成大商場
我們就選這邊比較好停車這樣,
店內照只有一張,因為馬上就客滿了


菜單-晚上都是299元元氣套餐


主餐部分自己選-好像有12種


除了飲料甜點其他的項目就是原本就搭配好了的,除非你要單點


先上熱茶及芝麻


我個人不愛芝麻的味道,不過這個很好玩,
我很認張的玩


雖然我不愛芝麻,不過研磨後這芝麻好香啊!


吃豬排的時候再加上豬排醬沾著吃-不過這豬排醬我不愛


再上高麗菜絲和番茄漬物



番茄漬物酸酸甜甜的,算是開胃一品


高麗菜絲可以無限取用吃到飽,我原本不喜歡高麗菜絲這種東西
不過他們家的高麗菜絲沾上那濃郁的芝麻醬出乎意料的好吃
我不喜歡吃的2種東西在這邊都被推翻了


接下來主食上菜了


越光米飯-也是可以吃到飽,老公吃了2碗


小菜-我喜歡左邊那白白的醃蘿蔔,右邊這海帶甜甜的我不愛


蘋果冰醋-酸酸甜甜的不錯喝,
不過我最愛的是西提的沙瓦


右邊是茶碗蒸,趁熱吃還不錯


味增湯-我個人是不太愛喝味增湯啦!


我的菲力豬排-我覺得還好,沒有很好吃啊!
有點乾沒有肉汁的感覺,外皮是很酥脆沒錯,不過調味也還好啊!


我比較喜歡愛夏子的豬排,下圖這是愛夏子的豬排


老公的主食-沙朗豬排+香酥炸蝦


這炸蝦不錯,是我喜歡酥酥脆脆的口感


服務生來收走主食的餐盤時,會請我們順便填寫意見表,
之前在王品.西堤時老公都會很老實的寫出不好的地方,
然後就會接到電話還會送優惠券,或是當場主管就會很禮貌的來關心詢問
這樣壓力有點大,所以我們現在都會勾選滿意或非常滿意


再來就是甜點和飲料了,選擇性不多我們都點水果茶



甜點是芝麻冰淇淋和覆盆子慕思,
芝麻冰淇淋很香濃


整體來說品田牧場的服務及食材都還不錯,
不過豬排真的還好而已,不太懂為什麼他的生意好成這樣要訂位才有位子,
我現在越來越懷疑我的口味是不是異於常人了

用完餐寶貝也差不多洗好澡了,剛好來接他們回家,
每次洗澡美容師都會幫他們綁上可愛的耳飾和頸飾,好可愛


這一張Latte在搖頭晃腦


這一張換Milk在甩頭


要他們同時乖乖不動還挺難的,
我說小Milk啊!天氣這麼熱,不用一直帶著耳罩啊~~~



品田牧場
台南勝利店:台南市勝利路118號(成大綜合商場)
TEL:06-2369618 

台南民族店:台南市民族路二段95號
TEL:06-228-2268

----------------------------------------------------------------------------------
阿曼達很懶
回應暫不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