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間日本料理店讓本班女生為之瘋狂,有人一個月內就來吃了3次中食,
身為愛吃ㄧ族的我當然不能放過,找個時間來嚐嚐最便宜的300元中食,


這一間上原日本料理單點的價位不低,屬於中高價位


因此有300元的超優惠定食,大夥兒趨之若鶩


若是平時來單點的話,一道菜2.300跑不掉的


我們是星期四的中午來吃,生意很好,翻桌率也超高的
先上小菜2盤-這是什麼菜我不知道,不過還挺好吃的


小菜-日式涼拌洋蔥,因為不喜歡洋蔥所以沒吃,不過這色澤挺漂亮的


第一道菜-生魚片


嗯!我得老實說,這生魚片真的是300元定食的水準


就在我認真的幫生魚片拍寫真集,連一口都還沒咬時,第2道沙拉上菜了


這沙拉真漂亮,清清爽爽的超好吃,
不過我才咬一口吧!第3道炸鮭魚飯桌了(這時我還沒開始吃生魚片呢!)
看前方的生魚片好好的,還沒開始吃


弟3道鮭魚飯-我又得老實說了,上面這塊鮭魚真的有點腥,
這碗飯我幾乎都沒吃,服務生要收走時還問要不要幫我打包???


第4道炸蝦看起來很大隻吧!


不過這炸蝦進了老公的肚子裡,因為我一直都對炸蝦沒興趣,
我比較喜歡釣蝦場現烤的泰國蝦


第5道烤香魚上桌時,我們桌上滿滿的都是前幾道菜


這烤香魚是公的沒有蛋,我覺得烤得還不錯魚肉很嫩,
不過美雅和我家老公都覺得烤不太夠


再來是味道有點奇怪的蛤仔海菜湯,
加了海菜的蛤仔湯味道好海啊!我可能只適合一碗30元的路邊蛤仔湯吧!


飯後甜點-基本上不不知道這是什麼凍,吃不太出來


整套定食吃下來最令我們詬病的是上菜速度,
大概10分鐘內吧!不含甜點的每道菜幾乎同時送上桌,
我記得定食應該都是一道一道按照客人用餐速度出菜吧!
這樣的台式日本定食出菜方式讓人不敢苟同啊!

不過當天我們有同事也是在此聚餐,同樣也是300元的定食,
大受好評,不少人都還想再來吃ㄧ次,
我想,我的口味又跟別人不太一樣了,
至少這次有同桌3人認同我的味覺,

所以想吃的人還是可以來這邊嚐嚐她們的定食,
畢竟300元對這家店的訂價來講真的很便宜

-----------------------------------------------------------------------------------------------------------------
最近迷上指甲彩繪,自己買了一堆指甲油來玩,
這是我初學者的得意之作~~~加減看看吧!


心愛的哀鳳最近走古典氣質路線


拿著穿著新衣服的哀鳳,整個人也好像有氣質起來了,噗~~~

  
阿曼達很懶
回應暫不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