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他-Duffy 達菲熊,某天在花猴的網誌裡看到他,
一看到就覺得好面熟,原來跟我們家Milk有幾分神似,難怪一看就覺得好喜歡,
得知原來這是迪士尼的玩偶,當下想說過2.3過月去香港迪士尼帶幾隻回來玩玩,
後來蒐尋時才知道這是日本東京迪士尼海洋限定商品
由於明年有出國計劃,今年不能花太多錢去日本玩,
因此我們的好朋友-奇摩拍賣出現了,有很多日本代買很方便,
雖然價位都不便宜,不過總比自己飛過去伐算多了吧!

我買的這隻達菲熊是一個零錢包,上面還有繩子可掛在脖子上,一整個很可愛


一個要價980元(不含運費),老公說這聞起來有舶來品的味道,
的確他的毛很柔軟,而且不會有化學品的味道,總之好聞又好摸就是了


背面還有迪士尼字樣


來跟好朋友Milk見面啦!


Milk很害怕的看著Duffy


Milk說:麻麻,這一隻毛茸茸的醜八怪是什麼


Milk說:閉眼睛也比你帥


Milk說:麻麻,你還是比較愛我,對不對


Milk說:難怪前幾天麻麻都一直叫我Duffy,原來就是這一隻冒充我的傢伙


我決定出國玩就帶著它,當作帶寶貝們一起出門,
Latte說:不公平,為什麼沒有我的替身,
好吧!乖~我再來好好找一下吧!


都拿起相機了,兄弟倆合照一張吧!
2個的表情跟姿勢都很好笑


憨厚的Latte


帥氣的Latte


話說我們家Milk每天都在找地方藏他的大骨頭


他最愛藏的地方在棉被裡,所以我們常常睡到一半踢到骨頭 XD


咬緊緊不肯放


Latte完全搶不過它,Milk真是隻小霸王


寶貝讓我們的生活多了很多樂趣,
真的很愛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