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可憐的Milk,我看了超心疼,
話說今天下午Milk一直在舔腳,舔的整隻腳溼答答的還被我罵,
後來我仔細察看他的腳,沒想到看到他的腳掌腫了一個紅色的大包,
不曉得是他一直舔腳才這樣,還是因為腳受傷他才一直舔腳???


當下我趕緊換好衣服,馬上帶milk到恩怡,
Milk很厲害一到醫院躲在籠子都不肯出來,一上診療桌就開始發抖...心疼
沒想到恩怡的醫生生體不舒服去住院了,我只好拜託護士幫我看一下,
幸好這只是小問題抹個藥膏就好,不過重點是Milk要24小時帶著這個東西,
以防止他又去舔受傷的腳


在醫院剛戴上去時Milk超排斥的,一直想掙脫


回家時顯得很悶悶不樂,不過護士說不可以心軟,不然腳會好得更慢


無精打采的Milk一直睡覺,Latte在旁邊表演無影頭...


明天要上班,實在很擔心這2傢伙自己在家


寶貝Milk要忍耐幾天,等腳好了就可以活蹦亂跳了,
寶貝Latte要乖,不要去咬弟弟的圍片啊!!!

晚上老公下班後看到Milk戴這個有點太大,會擋住視線撞來撞去,
趕緊帶他去買一個比較小的,這樣應該會舒適一點吧!!!


阿曼達很懶
回應暫不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