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2個寶貝們已經跟我們一起上床睡了一段時間,
LATTE體型比較大,可以隨意的跳上跳下,
MILK由於腿短,我們要在床旁邊放一張小椅子,他才可以藉助椅子的高度爬上床去,
原本他們2個都挺乖的,床上也都保持乾淨,
沒想到上星期五晚上我正在準備隔天要去墾丁的行李,
突然聽到床上傳來水聲,
我心想"不會吧!不要是我想的那樣~~~",
一轉頭LATTE正在床上小便,看到我在看他還搖著尾巴朝我飛奔過來,
我看到真的超傻眼的,趕緊把棉被床單保潔墊通通拆下來後,
開始歇斯底里的打小狗,
打完後LATTE躲在洗手檯下,一臉委屈害怕的模樣,
看得我雖然心疼,不過一想到整幢的床單棉被就又氣得不得了,
因此從那天開始他們晚上就只能關在圍欄內睡覺不能出來,

隔天在墾丁的民宿我們也不敢讓他們上床,
要是尿壞了民宿老闆的一整床床單就尷尬了,
幸好LATTE還算乖,我們一兇他,他就乖乖的不敢上床了


不過他的表情真的超哀怨的,害我忍不住拿起相機來拍,
一邊拍還一邊笑~~~

就這樣,在民宿度過了平安的一夜,
昨天在家看電視時,突然聽到MILK撒嬌的叫聲,
一低頭看見一直小狗咬著頗重的大骨頭一邊小生的叫一邊可憐兮兮的看著我們,
超可愛的,馬上那起相機拍拍後就讓他們上床跑跑,
不過現在還是觀察期,睡覺還是在他們自己的窩睡,
等他們都乖乖的才有可能再度上床睡覺囉~~



阿曼達很懶,
回應暫不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