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2隻寶貝後,怕我們上班時他們在家無聊,
買了一些零食,讓他們可解解饞,
之前家中庫存缺貨了就去買,
後來仔細算一下一個月的零食花費高達幾千元(還不包括飼料錢),
比我的零食費用還高,看來他們2個要開始節制減肥囉!

現在的狗狗真的是好狗命,主人都捧在手心上
Latte:麻麻可以不要再拍照了嗎?我好想吃零食哦!



開封過的零食我們會放在保鮮盒,整包的則放在防潮箱跟相機放在一起


瞧!這雞胸肉乾是不是看起來很好吃啊!
我有吃過,真的很香很新鮮(各廠牌新鮮度有差,目前覺得維多利亞的雞胸肉最好吃)
不過狗狗的東西都是沒有調味的,所以不會鹹 ><


除了零食外,每天都還要吃ㄧ些營養補給品,
跟我們吃維他命一樣的道理


副帶一提狗狗也有香水哦!
噴一下2隻寶貝都香噴噴的


昨天我們又去保羅幫寶貝買了這個大隻佬-超大隻潔牙骨,
剛好在特價剩最後一個~~~350大洋包起來

剛開始寶貝們都很好奇,東聞聞西聞聞


Milk:麻麻這一隻放在這裡要做什麼啊!


後來Milk鼓起勇氣嚐了一口


一舔就愛上了說


瞧他多陶醉啊!


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


重點是~~~Milk完全一人霸佔整支潔牙骨,Latte一接近就雌牙列嘴的兇他


Latte:拜託讓我吃ㄧ口
Milk:哼!才不要呢,這是我的.


Latte只好跟拔拔求救,
Latte:拔拔你看Milk都不分我吃,
瞧Latte這委屈可憐的眼神~~~也不想想自己體型上的優勢,不會自己搶過來哦!

我們只好從Milk口下搶過潔牙骨給Latte,
看Latte也好愛,看來又要再去買一根了~~~


雖然養了這2隻狗寶貝多了很多花費,
不過他們帶給我們的歡樂是無與倫比的,


大不了我衣服少買一點,出去玩民宿住便宜一些,
養2隻貴賓狗還是OK的啦!



瞧牠們健健康康的長大,
這也是一種無以言喻的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