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讓4隻毛寶貝可在此自由奔跑

窗外又有水池,裡頭有一大群的色彩豐富的鯉魚,
在溫暖的房間內,坐在舒適的沙發上,看著魚兒悠閒的游著,狗兒盡情的跑著,
讓我在花蓮的這幾天在民宿窩得太舒服都很懶得出門呢!


抵達民宿的第一晚由於從台南開到花蓮花了好久的時間
舟車勞頓累得很,我們決定第一天先在民宿的樹窩餐廳用餐,


乾淨寬敞舒適的用餐空間,毛寶貝也可在此和我們一起用餐


桌旁也有一隻可愛的小狗狗陪我們吃飯

不過他們不能吃我們的食物,只好在旁邊睡覺打發時間


餐廳的食物選擇並沒有很多,主要以火鍋類為主,
他們的蓮花火鍋是招牌,火鍋裡會有一大朵蓮花,
不過我們幾個人對於蓮花沒什麼興趣,就都點其他的鍋類,
老公點的土雞肉味增鍋,土雞肉很扎實夠味,
致於湯頭方面我個人覺得普普


早餐方面也是在同一間餐廳享用,金澤居的早餐是一天西式一天中式,
西式早餐還滿豐富的


濃湯


我比較喜歡中式早餐,總覺得再如此優閒的地方早晨就是要來一碗熱騰騰的稀飯


配上醬瓜小菜饅頭


熱騰騰的味增湯


再加上窗外的美景,沒有酒都醉了



飯後來杯熱茶或冷飲



看著窗外的美景放空自己,真的好舒服啊!


從另一邊看出去我們的小可藍蛋就在這邊很令人放心


吃飽喝足,就該寶貝們出來放風跑跑了,
看Latte在這邊玩得多開心


玩到都飛起來了


Latte今天穿的是超人裝,不過由於牽繩是紅色蕾絲蝴蝶結造型,
因此他乾媽都叫他娘砲超人


氣到Latte趕緊變裝成軍伙販子,梳著帥氣的黑道大哥頭,
從後面看是不是很有氣勢啊!


不過下一秒又化身為緝毒犬,帶著小弟Milk一起去捉壞人,
我聞,我聞,我聞聞聞,看有沒有窩藏毒品,讓我將你們一往打盡


Milk這隻小緝毒犬工作太認真,還跌個四腳朝天


Milk:報告!我沒事,緝毒工作持續進行


 捉到毒販窩藏有毒樹葉一枚


2兄弟趕緊偽裝成小甜甜和英倫帥哥,誘騙敵人上鉤




敵人現身,原來是一隻小不點-Cooper



還有白雪公主-Porsche


那大家就一起玩吧!黑白兩道攜手合作無間

哈哈哈!我好像離題離得粉嚴重~~~
其實只是因為我們跟毛寶貝都玩得好開心,
金澤居的住宿環境我好喜歡,要不是花蓮太遠,
我真的會想常常去住個一兩天放鬆一下呢!


金澤居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干城村干城二街121號
TEL:0921-911-299 陳秉忠
電話洽詢時間am09:00~pm21:00
小型犬入住每隻每日須加300元

阿曼達很懶
回應暫不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