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我好像又開始懶起來懶得寫網誌了,
振作振作~~~

這次的花蓮行很感謝同行好友所做的功課,
最近一直很懶散的我連查資料都興趣缺缺,
多虧好友找到這間狗狗也可以入住的優質民宿-金澤居


我們這次入住的這一區是民宿的招牌餐廳-樹窩餐廳


房間剛好就在餐廳的隔壁2間


樹窩餐廳為何取名為此-就是因為這棵大樹上的休憩空間


瞧!一進門就是昏黃的色調,溫暖的木頭建築


這是玄關處


泡麵跟水每天都會補充新的,
順帶一提,我們之前住宜蘭的民宿2天3夜,第2天她們就沒有再打掃房間,
理由是怕房內有貴重物品不見責任歸屬不清,令人覺得不太優,
在金澤居4天3夜每天進房間就跟我們入住那天一樣乾淨整齊,
讓我覺得金澤居真是一間物超所值的好民宿....


床也好大,睡的很舒服


房間的小沙發一角也好溫馨的感覺


尤其是窗外這無敵霹靂美景,房間緊鄰水池,外面有綠油油的草地,遠方有山巒疊起




連Latte都純醉在這美景之中



Milk說我也要跟美景合照-老是一頭亂髮的Milk


2兄弟在窗台看著窗外的景色,不過Latte看我在拍他就轉過來啦!


衛浴設備-簡簡單單的很乾淨,美中不足的是沒有浴缸



其實最最最大的重點是-2個毛寶貝可跟我們一起睡在房間內
請原諒Milk睡得太舒服翻白眼了


除了睡在我們鋪毛毯給他們睡的地方外,Milk喜歡睡在我們的登機箱上


沒事也愛窩在裡面~~~好可愛



Latte晚上還自己跳到小沙發上睡


不過這小子又笨又膽小,晚上想尿尿卻不敢跳下沙發,
幸好他在沙發上小聲的哭哭聲把我吵醒才得救--真是個傻小子啊!


總之,金澤居的整體都讓我覺得很滿意,
房間內部乾淨寬敞,木頭的建築又可帶狗狗一起入住,
2個毛寶貝高興的不得了,
下一篇再來介紹金澤居的整體建設


金澤居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干城村干城二街121號
TEL:0921-911-299 陳秉忠
電話洽詢時間am09:00~pm21:00
小型犬入住每隻每日須加300元

阿曼達很懶
回應暫不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