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很少寫食記,一來是現在很懶得寫網誌,二來是最近在減肥努力克制中~~~

說起悠然居,我們已經去過不下數十次了,
由於它是24小時營業,在半夜想吃東西或找個地方坐坐都非常適合,
尤其他又是半包廂方式,雖然不是我們喜歡的現代簡約風格,
不過在包廂裡隱私性還不錯,可以很優閒放鬆的吃東西聊天

其實最近我在減肥,不過老公今天想吃火鍋,我只好陪他來吃,
2個人在一起真的很難減肥,尤其像我這種意志力超薄弱的人,
旁邊有人吃好吃的我完全無法克制~~~ㄟ害...


開胃菜-炸豆腐一盤
一人一個鍋還點點心來吃,這是一個在減肥的人應該做的事嗎?


養生菇菇牛肉鍋-減肥期間想說這個熱量應該比較低,
不過火鍋一上來有點傻眼,配菜盤超大的


都比老公的臉還大了


其實我比較喜歡他們的筍絲雞鍋還有德式乳酪鍋還有泡菜鍋,可是我在減肥只能吃這個,
減肥真的好累啊~~~

鳳梨苦瓜雞鍋-老公點的,雖然這裡的鍋味道已經滿不錯的了,
不過鳳梨苦瓜雞我覺得月世界的土雞城最好吃,在悠然居我還是喜歡筍絲雞~~~


附餐飲料-我的是加價加大的,老公的是加價重量杯


好大一杯,我一定喝不完


附上今日穿搭,我要減肥,老公不要再帶我去吃好料的啦!
悠然居對面的大樓--我好想住這邊...


悠然居
店址:台南市東興路107號 --24小時營業


阿曼達很懶
回應暫不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