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文蒼萃,充滿浪漫風情的歐洲,

活潑熱情,驚險刺激多元的美西,

如果你要出國,會選擇哪一個?

阿曼達最近為了這個問題搞得心煩意亂,

話說前幾天ㄍㄨㄥˇ公提議要帶我去歐洲玩,

我高興的簡直要把最重要的那件事都忘了,

趕快上網查行程以及決定要去歐洲的哪個國家,

法國.德國.瑞士.義大利.希臘.捷克.奧地利....

我完全沉浸在自己的想像中,



多看了幾家旅行社之後越覺得不對勁,

我們預計7/8月出國,剛好遇到暑假旺季,

歐洲比較OK一點的行程都貴桑桑,

我算一下團費2個人就要25萬了,

還不包括去那邊血拼的預算哦!

這太不符合阿曼達節儉的個性,

(其實我是害怕歐洲回來後那一陣子生活都要很ㄍㄧㄣ,

不能常常吃美食了)

於是跟ㄍㄨㄥˇ公討論要換地點,

後來決定改成美國西部,

舊金山大啖海鮮.迪士尼.大峽谷刺激的天空步道.越夜越美麗的賭城拉斯維加斯,

感覺也很不錯,

2個人團費約18萬(唉!暑假真不適合出國)

稍微比較可以接受的價錢,



雖然我把夢幻的歐洲之旅推掉了,

那是我一直嚮往去的地方,

可是我不後悔,

因為歐洲暑假真的是太貴了,

不適合我這種平民老百姓去玩,

明年的淡季看看吧!



我什麼時候才可以變有錢人啊!

哈!等中樂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