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計畫5/1要騎去興達港時我們2個都很興奮,第一項開始的步驟是採買,
因為路程有點長(對我們2個單車菜鳥而言),最重要的東西我想就是車衣車褲了,
原本我覺得騎腳踏車就悠閒的騎就好了,又不是專業選手買什麼車衣車褲,
不過在家附近騎了幾次屁股都很痛,不曉得是不是現在的坐墊都喜歡做得很流線,
因此我們才會想要買車衣車褲,你看車褲內是有這一層軟墊的裝置,
多虧有買車褲,這一次騎到興達港屁股都沒有痛~~~
為了屁不痛---採買車衣車褲~~~合理
車衣車褲貴桑桑(短袖一套1500元算是超便宜的價錢)~~~不合理,可是還是得買,
所以老公和我各買了長袖+短袖的車衣一人2套


至於為什麼大熱天要買長袖的車衣車褲呢!
5/1當天天氣陰陰的,想說沒太陽老公穿了五分短褲騎去興達港,
回家換掉衣服一看超好笑的,腳都曬紅了,
紫外線真是無所不在,所以白天騎車還是全副武裝比繳保險


第2個採買重點安全帽,原本我也覺得單車的安全帽看起來只是好看帥氣而已,
不過上Mobile01討論區,很多單車約騎都說要帶安全帽保護自身安全,
我自己想想戴上安全帽頭可能也比較不會吹風容易頭痛,
為了頭不痛---採買單車安全帽~~~合理,
單車安全帽看來就很單薄,為什麼一頂都是1000元起跳~~~不合理


第3個採買重點手套,我機車都戴寶雅買的機車防曬手套100多元就很好用,
原本我也貪圖便宜去小北買了199元的單車騎士手套,
結果超難戴的,騎單車很不舒服,
所以就上網搜尋了好用又"不貴"的單車手套---700大洋包起來,
天啊!單車的配件類哩哩扣扣的真的好貴,
為了手不黑---採買單車手套~~~合理

其他有的沒的就不多說了,不然仔細算價錢我應該會暈倒吧!

準備好了,當天的天氣陰陰的看起來好像快下雨,
不過抵檔不了我們第一次遠征的決心~~~衝啊!


戴上單車用眼鏡看起來好像鹹蛋超人


從仁德出發經過保安然後再經過一些地方(意思就是我是路癡,不認得路)
我們來到黃金海岸,這裡也有自行車道哦~


可能是因為今天天氣陰陰的,整條單車道沒什麼人


只有我們2個的身影


不過這樣也好,我們可以很悠閒的騎不用人擠人,邊騎邊看海


還可以邊騎邊拍照-老公背影很帥吧! (當然正面更無敵啦!)

 而且陰天騎還有一個好處,沒有大太陽的荼毒,騎起來很舒服,
(這一張照片我的小腹怎麼這麼明顯,天啊!我一定要跟他分手,不要讓他如影隨形的跟著我)


就這樣放鬆心情騎腳踏車,不知不覺就來到興達港了,
接近中午時間我們填飽肚子先,
魚丸很Q,掉到地上還彈跳了好幾下...


現煮花枝丸看起來好好吃


不過一次要買一大包我們吃不完,而且家裡不開伙,帶回家也不會煮


最後選擇油炸的黑輪和花枝丸各一串


接下來這一攤很有名-食尚玩家有來拍攝過的現煮小卷


有分有蛋的跟沒有蛋的,老闆給我們試吃有蛋的後就決定要買


一盒100元好便宜,可以請老闆幫我們切塊方便食用


採買後我們騎到旁邊的海港看到有賣咖啡搭的棚子,可是店家還沒開始營業,
我們就大剌剌的坐下來


好奇怪5/1是星期天,怎麼這邊都冷冷清清的啊!


好吃的小卷每一隻都有蛋,而且超新鮮的,水煮燙過不沾醬就好好吃



吃飽喝足騎來附近的情人碼頭看看


星期假日怎麼連個人影都沒見到,我還以為我們誤闖禁區,
直到後來有見到幾位遊客,不過這邊真的很冷清


回程的路上路旁有一大片花


是仙人掌開花真可愛


途中經過一家店感覺很眼熟就停下來買-邵陽燒餅


有好多種口味,甜的鹹的都有,我們買了鮮肉.蘿蔔絲.香甜.花生口味,
回家吃發現鹹的口味不太喜歡,不過甜的麥芽口味好好吃,
我不吃花生,老公說花生超濃的還有顆粒也很好吃,
重點是他的餅皮酥酥脆脆,且沒有油膩味,難怪可以賣到有禮盒包裝


今天的遠征興達港 46.78 km~~~成功,
雖然回程的時候我有點騎不動,有點想哭,
不過我們還是達成目標了---YA,
下次再來想想要騎去哪裡玩吧!!!

阿曼達很懶
回應暫不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