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原本已經有2台單車了,不過到外縣市出遊都無法帶他們出門,
有人說把前輪拆掉就可放進車廂裡,
可是我很怕我拆完裝上去騎到一半輪子會飛走~~~~
我又不是那種遠征型的運動選手可以騎到外縣市去,
前幾天去車行就把這2傢伙帶回家了


跟前2台單車一樣,都是同公司捷安特出品,
我只認識捷安特.美利達.DAHON這種大眾品牌 XD


2個人4台車排排站


隔天我們就帶去安平騎得很高興,
不過騎車前要先吃點東西補充體力~~~
之前一直想吃卻都找不到位置的鹹湯圓,
原來就在中正路與國華街交叉口的大菜市對面,
旁邊的旁邊是很有名的小卷米粉,
還沒下水前看來很飽滿的手工湯圓


一咬下口手工的湯圓皮好吃,
可是~~~內餡怎麼有包花生醬,我討厭花生,
虧我期待這麼久有點失望


填飽了肚子接下來要吃飯後甜點,炎炎夏日適合吃冰


這是一間老店,而且不是那種被媒體炒得很誇張的那種,
看來就是一間民宅,裡面只有3張座位


很復古的瓷磚儲冰櫃,裡頭還有製冰的機器


我點的紅豆香綿冰,忘記要點加煉乳的,
紅豆是還好,不過他的香綿冰(香蕉清冰)好綿好好吃哦~~~


老公點的冰淇淋,他本來是點一斤(大約11顆冰淇淋左右),
不過老闆娘看錯了,只送上來一份~~~可惜,
推薦香綿冰跟芋頭冰這2種都很綿粉好吃


吃飽喝足我們真的要來騎腳踏車了,
一邊是溪一邊是草地or民宅的自行車道,還會經過安平樹屋哦!


這條自行車道是沿著鹽水溪興建的,
改天我體力較好時看可不可以一路騎回位於安南區的娘家~~~


下圖這好像是自行車道的象徵物-貓頭鷹,
不過我覺得很奇怪的是這邊不是水鳥公園嗎?
應該用白鷺鷥之類的當象徵物吧!


辛苦的小折以後多靠你們了



這邊可以看到很多水鳥哦!


景觀不錯,令人神清氣爽


這一天是假日,四草的觀光導覽船載著觀光客四處穿梭,
我還有跟他們揮揮手呢!


過幾天我要來把腳踏車貨架及前後擋泥板處理掉,
看起來會更加帥氣~~~



太陽漸漸快下山了


四草橋就在前方不遠處


好像看到前方有垃圾,大家要發揮公德心,不要亂丟


在風景優美空氣新鮮的地方,真的讓人好放鬆,
我現在好胖哦!都不太敢拍照,來一張看不到臉的


漂亮的四草大橋


四草大橋日拍晨昏美景的絕佳地點,
四草橋下有人搖著黑卡等待太陽落下的那一刻
,我也好想拍哦!
今天沒有帶黑卡且太陽不夠大,不然就可以試試看了~~~


騎啊騎,來到橋頭海濱公園,這邊會騎進去海濱的防風林內,
我們今天差不多就騎到這邊要掉頭騎回去啦!


遠遠的就看到四草橋下的黑輪攤一直昭喚著我們
於是,我們就坐下來點了一點點東西~~~真的只有一點點


回程繞了一點路經過新興景點-夕張出遊所
不過天色已晚,下次再進來裡面瞧瞧~~~

阿曼達很懶
回應暫不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