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行出發前我們聚在一起討論行程,
好友說我們來去****步道走走,看別人網誌好像還不錯,
我一聽到步道頭就暈了,這麼熱的天氣走步道不是折騰人嗎?
於是我們又搜尋了走起來比較清涼的步道,得到這個答案-
林美石磐步道-就決定是它了,讓我們來段涼爽的生態之旅吧!

為了維護生態環境,這裡每天有限制人數350人,所以不會人擠人


這是入口處,等會而我們就要進入被綠葉覆蓋的樹林裡了


以前的年代用來搬運木頭的工具,真佩服古時人的智慧


現代苦力一名


入口處有標語寫著步道有毒蛇毒蜂,我們一抬頭看到很多蜂窩,
走到一半還有水蛇,生態的確很豐富


旁邊山谷望去也覆蓋很多綠色植披


這個葉子好可愛,不知道是什麼


還有很多蕈菇


色彩鮮豔的昆蟲


一走進步道裡一眼望去皆是綠意,還有潺潺流水聲,
陽光被覆蓋的樹葉擋去了一大半,真的好清涼啊!



步道走起來也非常的舒適,滿好走的沒有什麼很驚險的路段



在這個天然亞熱帶溪谷裡,我覺得我的心靈獲得完完全全的放鬆,
一片綠意,呼吸進去的空氣也好清新


其中我覺得最棒的是旁邊這條溪谷了,有了它讓這個步道走起來更加清涼


走起來也更加有趣


讓我忍不住潑潑水,這溪水好冰啊!


我又亂照了,應該對焦在老公臉上,可是是旁邊的溪水比較清楚



我好喜歡在這邊拍照,風景漂亮人也清新起來


看到一隻蜻蜓停在繩索上


仙境般的小瀑布


走過長長的階梯,我們要更往山裡走去




越過這個樓梯後,我發現有一條小徑傳來轟隆隆的水聲,
趕緊拉著老公走過去探險,發現一個大瀑布


超高興的,趕緊拍啊拍的,
不過這邊的石頭上佈滿了青苔,石頭又斜斜的,
我站在上面都很怕滑到水裡,手也抖得嚴重,
加上想用慢速快門拍出水流動的感覺,因此照片都晃的超厲害


還是老公比較厲害,沒有晃得那麼嚴重,水流動的感覺好漂亮


趕緊撤退,走回正常的步道上,正常步道上也看的到,
不過距離比較遠一點,還隔著欄杆


這是旁邊有經過一對老夫妻,老伯伯很有興趣的幫我們拍了一張,
伯伯拍的很好呢!


非常棒的步道,很適合夏天去走走,走完步道整個人神清氣爽,
涼夏消暑首選-林美石磐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