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10分鐘,大弟將搭乘長榮航空飛往曼谷,
再由曼谷轉機至土耳其-伊斯坦堡,展開土耳其.希臘.埃及之旅,
雖然不是我要去旅行,不過我熱血的程度不輸大弟,
從以前我就一直幻想著自助旅行,不過說得到卻很難做得到,
畢竟一般上班族實在很難請這麼長的假,
剛好大弟剛考完試,等待放榜的期間就來完成一項人生的新體驗吧!

素未謀面的旅伴,相信從在機場會合的時間已漸漸混熟,
希望旅程一切順利,要用450D拍好多美美的照片回來,
怎麼辦?我也好想去啊!
看著大弟開始一步步實踐夢想讓我感動的快哭出來,
希望有朝一日我也可以完成歐洲自助旅行30天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carrefour 的頭像
    amandacarrefour

    amandacarrefour的部落格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