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熱的夏天加上時常來個午後雷陣雨,讓人放假都不知該往哪邊跑,
這時候百貨公司寬敞的購物空間以及強力放送的冷氣成為最好的去處,
這天有事須到高雄一趟,辦完正事開始來逛街購物啦!

怕逛街無聊嗎?那帶著羅小妍就對了,
不但不會無聊,還會讓你忙到快哭出來,
話說小孩子的活動力怎麼那麼強,永遠都不會累的感覺


還沒逛多久看到賣棒棒糖的


這小ㄚ頭馬上跑過去拿了一根,說什麼也不肯放下


其實不是不讓她買,而是我們知道她根本不會吃,
這小朋友養成了愛買東西卻不使用的壞習慣,改天要跟他曉以大義一下,
不過不讓她買,就擺出可憐兮兮的表情,
最後我還是屈服了,誰叫我是她嘟嘟呢!



果不期然,拿不到一小時就不要了,
那支棒棒糖現在還在我的桌上呢!

羅小妍被這些可愛的熊熊吸引了


這是一台製作棉花的機器(泰迪熊身體內的那些棉花)
羅小妍玩得很起勁,一直抓棉花出來玩



再來看到OPEN將,當然要跟他來一張,
怎麼不看鏡頭,一直看自己的小手啊!


再來一張記得要看鏡頭啊!


這是回萌一笑嗎?


這有點誇張哦!
這時棒棒糖還像寶一樣一直拿在手上


逛沒多久,發現離我們預訂吃燒肉的時間只剩30分鐘,
趕緊離開驅車速速前往


由於我很愛吃高雄的燒肉屋(我是肉食主義者),
本來這次還是要吃燒肉屋的,不過高雄人歆怡推薦我逐鹿炭火燒肉,
聽說生意也很好,我們就決定來吃看看啦!

我們是訂17:30,一進門整間鬧哄哄的客滿了,
店家會先上一盤肉類拼盤,及一個什錦鍋
然後我們再慢慢的點菜



這邊的菜單比燒肉屋的豐富,種類多很多,
食材的水準也都不錯,
跟燒肉屋比我覺得燒肉屋的肉類真的好吃的沒話說,邊想就邊吞口水,
不過講到其他食材例如海鮮.甜點,逐鹿的就比較好吃種類又多
逐鹿的蝦子很新鮮,又很有蝦味,品質很好,
仔細看蝦子身上的蝦殼已經撥掉,只留蝦頭跟蝦尾,
這技術很厲害,又方便實用




其實我們這次沒有吃很多,因為有個小朋友來搗亂,
一會而打翻果汁,一會而要去鄰桌拜訪,不然就是東跑西跑,
說實在陪小孩吃東西超累的,長期下來應該會變瘦


不讓她下來跑,她又會心情不好


吃到一半還要嘟丈抱


所以呢!有好多盤我都沒拍到照片,快吃完了才想到要拍食物
年糕-是不是每一間燒肉都用一樣的年糕啊!


棉花糖-烤得微焦的棉花糖,甜甜的很好吃


冰淇淋部分有3家不同廠商的冰淇淋不過我眼中只看到---
Haagen-Dazs


而且逐鹿非常有誠意,這邊的Haagen-Dazs很好挖,
有很多打著Haagen-Dazs名義的吃到飽餐廳都耍賤,
把冰淇淋冰到結凍,讓你怎麼挖也挖不起來一整球冰淇淋,
逐鹿這一點真是做得太有誠意啦!冷凍得程度剛好,很好挖冰淇淋也不會太軟
讓老公很滿足的吃了5球冰淇淋,我也吃了3球啦!


逐鹿炭火燒肉--岡山店
地址:高縣岡山鎮阿公店路2段135號
TEL:07-6257373

arrow
arrow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