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Canon 870IS)

某天正在上班的我接到米雅打來的電話,
她帶著超興奮的語氣告訴我:明天要去吃高雄義大世界的自助餐,
有海膽.生蠔.小龍蝦跟帝王蟹哦!
有好吃的怎麼能錯過,義大世界也沒去過,當然要順便去看看

大廳還滿氣派的,感覺等一下要吃的應該是超豪華的大餐


這水晶燈可以放家裡多好


餐廳入口處,有3顆蠶豆在天花板


滿舒適的用餐環境


不過開始用餐以後就令我感到滿失望的,
種類非常少,我吃完第2盤就在這邊晃來晃去不知道要夾什麼,
你看這一區麵包區那麼大幹嘛!我們臺灣人吃自助餐不喜歡吃那麼多麵包啦!


看著眼前空空的盤子,我跟米雅說:我好想吃肉躁飯哦!


吃的東西放在這2區,而且擺的"很精緻",空蕩蕩的




飲料只有4種選擇,柳橙汁/蘋果汁/葡萄柚汁/白開水,就這樣~~~沒了


冰淇淋還不錯吃


甜點也ok,不過種類真的不多,而且大多是芒果口味的


生魚片只有鮪魚跟旗魚2種,而且一盤只各放2片,超小氣的,
重點是有吃到帝王蟹,可是海膽.生蠔跟小龍蝦呢!?
詢問服務人員,得到的答案是晚餐時段才會有,
其實沒有這幾樣東西我也還可以接受,只是這邊其他的食物種類超少的,
少到我都提不起勁來拍照,
這一餐也沒有很便宜啊! 中餐720元再加一成服務費=792元,
結果令我空虛的想吃肉躁飯,
本來米雅跟我都想說下次再各自帶另一半來享用美食(他們今天都在上班),
不過吃到一半就覺得夠了吃ㄧ次就好,
台南的各家自助餐都比這裡好太多了...

從米雅那裡抓過來的照片,是米雅拍的,所以照片裡沒有她的身影


這一篇沒什麼照片,因為吃不到什麼好吃的心情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carrefour 的頭像
    amandacarrefour

    amandacarrefour的部落格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