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2個禮拜前的星期五,
一位已經離職的同事帶來了下午茶-香腸大腸讓大家解解饞,
我也沾光的吃了幾塊,不吃還好,一吃下去驚為天人,
這麼那麼好吃啊!
趕緊問問這是在哪買的?
育芯小妹妹說這在她家附近,問她家在哪裡?
得到一個目標~~西勢國小附近,
回家Google了一番查到正確的位置,隔天星期六馬上約大弟小弟去吃,
小弟說:這一間很有名的老店,妳現在才知道啊!
沒辦法,我家在安南區,大灣這一帶對以前的我來講就跟另一個縣市沒兩樣!

上網查詢時,這一家是路邊的一個小攤子,不過現在已經有鐵皮屋店面了.
我不能確定這一家跟在公司吃到的是否同一家,不過味道感覺一樣,
生意很好,很多人在買


它只賣幾種東西-大腸.香腸.黑輪.紅茶,
大腸是手工做的,每一條形狀都不一樣,
看起來不甚美觀,不過吃下口跟一般市面上機器做的完全不一樣,
這個好扎實,米粒飽滿,還有一股傳統的油香味跟土豆搭配的真好,
好吃的不得了


至於我最愛的香腸,一口要下去可以咬得到肉塊,
肉質適時散發出酸度,好好吃啊!


至於黑輪是裡面有包蛋的那一種,這黑輪我就覺得還好,香氣不夠
有時候還會有烤肥腸,我們今天剛好有買到,
跟炸肥腸不一樣,烤的比較不油膩也比較香.

你們一定會發現怎麼都沒有近拍食物照片,
由於那天我們是外帶回家吃,一回到家一口接一口真的太好吃了,
又有羅小妍這個小傢伙的惱亂攻勢,
等我想到要拍時,只剩一些殘渣,拍起來實在不能看,
等我下次再去吃時來補圖.

這香腸大腸超好吃,我們當天可是去伊豆吃日本料理後沒多久就吃這個,
還是覺得很好吃,買了300元5個人通通吃光光還意猶未竟,
可見真的很好吃(這不是廢話嗎?)


這邊不像一般的關東煮有熱湯可以喝,它只賣紅茶,
而且這紅茶還是小時候用塑膠袋.塑膠繩包裝的那樣,
很復古...

這老闆看起來流氓味挺重的,不過人很風趣,
講話很幽默,看到我們有帶小朋友還包了一包免費紅茶給羅小妍呢!
↓香腸旁邊那位就是老闆啦!


這邊的手工大腸很大,所以如果是買大腸包小腸很壯觀,
很像吃潛艇堡一樣大,價位也不便宜,一組要80~90元左右(秤重),
不過東西好吃是重點,價位其實也沒有很誇張.

營業時間如下,要看好可別撲空了啊!


羅小妍說:好吃的香腸大腸,下次還要來


遠遠的就會對準鏡頭了~好可愛啊!


---------------------------------------------------------------------
8/11 外帶補圖~~~還是好好吃哦!


看這大腸飽滿的米粒


肥瘦肉比例嘟嘟好的香腸


醬汁更是一絕~~~哇沙米讚


阿樂第二代香腸大腸
地址:台南縣永康市大灣路5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