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思考人生的方向是這麼煩人的事,
煩到我最近心情很差,很想好好發洩,卻又沒有發洩的管道,
我想過了30歲之後再來思考這個問題有點太晚,難怪我一點頭緒都沒有..

上大慈山探望爸媽,在山頂小木屋所拍的夕陽,
那時大弟快要出國去玩了,
我正在用我那僅有三腳貓的單眼知識傳授給大弟,
在山上看到的夕陽果然就是不一樣


這一張是大弟拍的,有拍出星芒ㄟ


再拍幾張看看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看著這照片我又感傷起來,最近的我很容易感傷...


就像某天拍到的彩虹,
我竟悲嘆它的美麗稍縱即逝


我想我也不必再探討什麼人生的方向,
我簡單的頭腦容不下什麼大道理,
好好的過,認真的活不就很自在了,
為什麼一定要拿這麼深奧的問題來為難自己呢!

就像我最近看到的一句話:【有求必苦,無求自在】,
不要有那麼多慾望,自然就不會有這麼多煩惱,
難怪在大慈山出家的爸媽過得那麼快樂...


PS:為了節省大家的時間,加上自己也真的懶了
回覆就不開放,真的有問題再去留言的地方問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