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9月份是我很不喜歡出遠門的3個月份,
除了因為放暑假各大景點湧現出大量人潮外,
這3個月份出門遇到下雨刮風的日子也令人心煩,
所以這幾個月份幾乎都呆在家裡,不過呆在家一個多月都快把我悶壞了,
趁著空閒時間來到安平走走吧!

這天來吃家發豬腳黑白切,
黑白切種類滿多的,不過味道比較清淡,不適合我倆,
但他的擔仔麵跟肉燥飯還不錯,
而且有冷氣,炎炎夏日不會被熱到


家發豬腳黑白切的對面就是很有名的德記洋行


晚上看這邊有一絲詭侷的氣氛,很像鬼屋,
這邊我還沒進去參觀過,改天早上來逛逛吧!


英商德記洋行附近還有德商東興洋行


東興洋行看起來比較氣派~~~是說德商比較有錢是吧!


東興洋行現在以餐廳經營模式進行,
看食尚玩家介紹德國豬腳不錯吃,之後可以來試試看


看這樹根長得多漂亮


在這邊吃飯滿有氣氛的



安平這邊真的改變滿多的,路上都是鋪這種亮晶晶的路面


路燈也好可愛


走在安平運河邊散散步,也不再臭味撲鼻,
希望台南的觀光能夠越來越好


安平同記豆花是觀光客來到安平必吃的,
某星期日我們也來人擠人,
旁邊松霖茶坊的鍋燒意麵超好吃,不輸小荳荳的,
這湯頭清爽有味


麵條Q彈有勁~~~好好味啊!


同記的豆花我就不多說了,綿密好吃


台南人的我們決定選個平常日來品嚐豆花,
這是二店,非假日的晚上我們包了整家店


店內感覺比較清爽乾淨

店內很多復古的小擺飾




看我們2人獨佔整間店,真好


價目表


檸檬珍珠豆花


紅豆豆花


看別人網誌說古早味紅茶好喝,所以點一杯喝看看,
我覺得普通,沒有很好喝


老公可以去當代言人


安平隨意逛逛解解悶也不錯,不然在家都快悶壞!
不過最近我都晚上出門,早上太陽實在太大啦!


PS:為了節省你我的時間,加上自己也真的懶了
回覆就不開放,真的有問題再去留言的地方問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