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現在,我的大弟生平第一次出國,
他的第一次出國就讓我好生羨慕-土耳其.希臘.埃及自助旅行39天,
那一次我很想跟,想當然爾一定沒辦法,
現在一般的公司哪能讓員工請40天的假,老闆應該會跟我說,
OK啊!不過妳不用再回來了~~~

去年從大弟還沒回國,就已經在FB上看到很多出遊的照片,
從一開始到這個充滿中東風味的機場停機坪就已讓我心神嚮往


充滿著外國人的市集


饒富東方趣味的土耳其小店的燈


富麗堂皇的城堡


異國風味的Hottel


可愛的"柑仔店"


小鎮的"柑仔店"賣的飲料~你敢喝嗎?


世界那麼大也有來過的土耳其有賣番紅花的小店


阿伯年輕時和現在的對照-真是歲月催人老啊!


愛吃法國麵包的我看到一定會很興奮


外國電影中常有的鴿子飛舞場景


好有FU的船上烤肉吧!


這一張純粹是覺得大弟拍得很好


有沒有復古到


看著窗檑外的小鎮


靜靜的體驗著迷人的風光


土耳其人的幽默也表現在自家門口~好可愛的花盆啊!


夜晚的街道更是迷人~好想牽著老公的手漫步在異國的街道


我也好想坐著熱汽球遨翔在土耳其的天空下



特殊石灰岩地形的棉堡


幸福的一群人在棉堡


Cappadocia
卡帕多奇亞-海拔一千公尺以上的奇岩高原



這地方有名的是他的大石柱


好羨慕大弟和他的旅伴們



住在這裡的石窟旅館有夠帥的啦!


悠閑的吃著早餐-背景是壯觀的大石柱


大弟這一張偷拍照~拍得好


土耳期熱情的大嬸


活潑的小孩


可愛的小貓


天啊!土耳其好吸引我哦!
每次看大弟的照片都好想奮不顧身的飛過去,
土耳其等等我,等我存夠錢或中樂透,我一定飛過去找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