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單純的藍白世界,想到可以走在這邊的街道上就覺得好浪漫

上一篇談到的是去年大弟土希埃自助39天中的土耳其,
這3個國家裏面我最想去的就是土耳其了,
不過若要去自助,至少要15~20天只好打消念頭~老闆不給假滴

這一篇就要來看看也是2個超吸引人的國家-希臘.埃及,
來到希臘就會先到雅典,因為機場在雅典,
雅點最著名的莫過於擁有豐富的歷史遺跡,
位於雅典中心的衛城遺跡是综多旅人必去之地,
歷史課本中的帕德嫩神廟活脫脫的在眼前出現時一定很感動


壯觀的某某劇場遺跡



希臘的半島之旅也充滿著各式古蹟


大弟說在希臘半島跟雅典就是一直在看石頭XD


宮崎駿筆下的天空之城據說就是以此為藍圖-天空之城-梅提歐拉


真佩服這些修士們在高聳的巨石上建造修道院



我家大弟在天空之城拍的獨照還滿多的


再來就要搭著大型遊輪朝希臘最浪漫的愛琴海小島出發,


背包客的悠閒自在隨性


這五座風車是米克諾斯島的地標


藍白世界的小巷子,一轉個彎不知會有怎樣的驚喜


聖托里尼島應該可說是愛情海最美的小島吧!


好美啊!


明信片上常出現的藍頂教堂就位於聖島的大城-費拉Fira


以藍頂教堂為背景,羅大頭你是轉性了嗎?


聖島有很多藍頂教堂,每一個拍起來都很迷人


眺望著愛琴海的鐘樓


人家是我家門前有小河,
這裡比較酷~我家門前有愛情海


你想要在浪漫的愛情海注視下起床嗎?


還是在愛琴海旁房間的陽台寫明信片給親愛的家人朋友


亦或是跟可愛狗狗分享著這美麗的景色


一躍而下在愛琴海來個晨泳,
羅大頭你應該要來個全裸的~~~


全世界最美的夕陽-聖島伊亞 Oia
在此場景下戀人應會情不自禁的擁吻吧!


聖島的夜依然迷人


依依不捨的離開浪漫的愛情海小島,
神秘國度-埃及出發


大弟說在埃及每天都是40度的高溫,
又碰上回教的齋戒月都買不到東西吃
,還真像落難記啊!


在希臘.埃及曬得很黑的大弟


埃及有名的金字塔一定要來跳拍一下


埃及的黑白沙漠露營是我覺得一項很新奇有趣的體驗,
先坐吉普車到黑白沙漠,
然後晚上就睡在2台吉普車用毯子圍成的"床"上


就是這樣以地為床,以天為被的超新奇沙漠體驗


晚上還有沙漠狐狸來偷東西吃-這狐狸長得很像小狗


在黑白沙漠中留下的足跡


讓我們在沙漠中把酒言歡,沒有酒就以水跟可樂代替吧!
我也要在沙漠中下棋啦!


大弟的土希埃自助39天就到此劃下句點,下一站到哪裡很讓人期待,
不過大弟也開始上班了,變成上班族後要請那麼長的假可是很難的.

而愛作夢的我呢!常常看著這些照片神遊在這些浪漫.豐富.神秘的國度裡,
幻想自己在這些地方快樂的旅行著,
前陣子食尚玩家又播出希臘旅行的特輯讓我整個心癢癢,
於是在7/24我下了一個重要決定.

希臘!我來啦~~~
愛琴海!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