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計畫要來享用早餐,
只是有2隻豬硬是給它睡到11點多,
早餐變成假日悠閒的下午茶.

由於睡醒後還沒進食,我們不是點一般蛋糕甜點等下午茶,
而是點了三明治加咖啡的組合,
沒想到點完餐點後,ㄍㄨㄥˇ公和我便開始吵架,
雖然不是大吵大鬧那種,
不過空氣凝結冰凍的程度,服務生應該很明顯的感受得到,
至於我們吃了什麼,味道如何?
我想只有一種滋味可以形容~苦澀啊!

ㄍㄨㄥˇ公的牛肉三明治-120大洋
我的燻鮭魚三明治-120大洋




拿鐵咖啡-170元
甜度適中且不澀,不過我的心情實在浪費了這杯好咖啡.


牛奶冰咖啡-170元



好好的一個假日悠閒午后就這樣被我們糟蹋了,
事後想想超後悔的,我為什麼要這麼任性啊!
好好的檢討反省一番,
下次要帶著愉快的心情來品嚐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