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出去玩,450D都是老公在揹,我呢?都是要拍時再拿過來而已,
其實我也很想全程都揹著這台大玩具,
那種感覺跟只是拿來拍拍的感覺不一樣,
因此決定買一個專屬於我的單眼相機包.

目前一般單眼相機包都比較注重功能性,
因此顏色就比較多是外出拍攝時適合的顏色-比如綠色.黑色.咖啡色..等,
好友依純跟我講這個牌子時,我還沒有聽過,
不過看她們官網的照片~~~好可愛啊!





(i-CODE官網照片)

選顏色時我滿困惱的,藍色跟粉色都不錯,
所以我就問老公啦!他一看就說:粉紅色比較好,
我問:為什麼啊?
老公說:"如果我揹藍色,別人一定覺得我很娘,一個大男人揹什麼淡藍色,
可是如果我拿粉紅色,別人一定知道我是幫老婆揹的",
真有道理,我都沒想到說...

所以就決定是粉紅色啦!
我是上奇摩購物中心買的,我買S號,可裝一機一鏡-2150元,
跟拍賣價錢差不多.


她的減壓揹帶,長時間揹比較不會那麼辛苦


掀起蓋頭來,裡面有用扣的和魔鬼氈-雙層保護


S號可裝一機一鏡,不過我旁邊那一小格應該會放G11


450D出國去玩了,所以沒辦法跟新包包合照


看起來還滿像醫生包的^^


小弟說我幹嘛買白色的相機包,很容易用髒呢!
沒辦法,我重外表!
妳看,這揹起來是不是很青春洋溢啊~~~


另一個新玩意-攜帶型腳架,
有鑒於每次出去玩想拍夜景或水流時,沒有腳架手震得嚴重,
背包裡有一個腳架還滿重要的,我跟依純就各買一個啦!


我們是在奇摩拍賣數位小兔買的,一個1580元,
腳架在袋子裡


其實之前看了很多專業型的腳架,
不過講到專業性就沒辦法兼顧好攜帶的便利性,


全部伸長時可到115cm,縮起來才27公分,便於攜帶


拿手機當一下比例尺


放進包包看看


來可以再放很多其他小雜物~~~攜帶性有滿意到


跟我們原本的腳架合拍,大小差滿多的,
其實大的這個比較好用-夠穩,雲台又比較便利,
定點拍攝的話真的很好用,不過要我提著它跑來跑去太累了,


小的這個伸到最長115公分時,單眼放上去其實有點刺激,我應該會全程用手扶著.
所以大概伸到一半的高度比較ok,畢竟沒有一樣東西是十全十美的,
2隻腳架相輔相成,希望我們可以更用心的拍照啦!


話說2個愛買東西的人碰在一塊還真是可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