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嘟嘟我感動的都手震了呢!>

時間過得真快,3年前妍妍出生的那一天彷彿沒過多久,
那時我跟老公還沒結婚,去婦產科看剛生產完的弟妹,
對妍妍第一眼的印象是很活潑好動,一雙腳被浴巾包起來還是很努力的抬啊抬的



我並沒有很喜歡小孩子,不過可能是有血緣關係,
我對妍妍這小Y頭多了一份關注與牽掛,
會常常想打電話給她,常常想帶她出去玩,
聽到她叫我一聲"嘟嘟"(姑姑)我就很高興



平常我最大的興趣就是捕捉她可愛的一面



活潑好動的妍妍跟抓不住她的姑姑


剛開始還不會比YA,只會張開雙手揮舞


經過自己努力的模仿學習


現在已經可以很開心的比YA照相了



也是一個小小攝影師,拿起相機架式十足,
拍的照片也很清楚(可惜我忘記留檔了,下一次再PO上來)


看我們家妍妍多努力的取景啊!


小小年紀童言童語讓人聽了很窩心,
某天妍妍打電話給我:嘟嘟,嘟丈咧?
我說:嘟丈在上班啊!
妍妍說:那嘟嘟一個人在家會不會哭哭???
天啊!我2歲多時講得出來這些話嗎?
還是現在小孩真的比較聰明~~~

話說我會寫網誌也是因為妍妍,
妍妍3個月大時我興起了寫網誌記錄妍妍成長生活,
算一算我的無名也2年8個月了,
感謝妍妍讓我有動力及耐心繼續在無名發表網誌.

今天妍妍3歲了,這個蛋糕是妍妍出生以來的第一個蛋糕
(話說我家好像沒有慶祝生日的習慣呢)


雖然這個蛋糕小小的


不過是很可愛的哈姆太郎圖案哦!
第一次過生日的妍妍感冒發燒,但還是很開心的聽生日快樂歌,
很生疏的吹蠟燭.切蛋糕,
很興奮的在電話裡跟奶奶說她有生日蛋糕,有過生日...


之前問妍妍幾歲,她都會說:兩歲半,
如果叫她說3歲她還會生氣(女人果然是很計較年齡的),
不過吃完蛋糕後問她幾歲了,她自己主動回答"3歲",
真是個厲害的小朋友啊!

親愛的妍妍,希望往後妳的生日嘟嘟都可以幫你慶祝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