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羅小妍
好一陣子沒出現在我家嘟嘟(姑姑)的網誌上了,
不是因為我嘟嘟不愛我了,
而是我已經長大,現在2歲半了
(YA好難比哦!我還沒學會)


真氣人


我看我還是來吃東西好了


你看我已經有90公分了哦!


我也有用這個身高尺幫嘟嘟量腿長哦!
天啊!嘟嘟的腿長200公分~真厲害
(阿曼達說:我也不知道這ㄚ頭怎麼量的,明明這個最高只有150公分,
這ㄚ頭就一直堅持200公分)

因為我已經是大人了,所以現在我喜歡拍照,
不是被拍!我會攝影了哦!
你看!我幫嘟嘟照的,
我拍了好多好多張,可是嘟嘟說只可以放一張最漂亮的,真可惜.


因為我現在不喜歡被拍,所以嘟嘟很少有我的照片可以放上來,
我想我以後還是勉強讓嘟嘟拍個幾張好了,大家才可以常常看到我.

我的爸爸媽媽很忙,因為他們要上班賺錢錢才能買奶粉給我喝,
我也常常去店裡幫忙招呼客人,
這是爸爸媽媽開的飲料店-唐人街


台南市安南區國安街54號



有時候我會去店裡幫忙,
我現在會得可多了,我會說"歡迎光臨,要喝什麼?"
也會說:"謝謝光臨,下次再來",
雖然會臭奶呆有時也會"頓嗲",
但是客人都稱讚我好厲害,

住這附近的人可以來給我們捧場捧場,
我們家的飲料好喝真材實料又不貴,
我最喜歡紅茶冰.冬瓜檸檬.黑糖鮮奶---好多都很好喝哦!



<後記>
------------------------------------------------------------------------
可能因為自己沒有生小孩吧!我特別喜歡羅小妍這個小朋友,
看小弟他們夫妻倆一邊開店做生意,一邊帶小孩,
小弟下午~晚上還要到診所上班當藥師,
我家老爸老媽又到山上出家去了,
沒人幫忙帶小孩,小弟夫妻倆自己帶還真的滿辛苦的,
幸好妍妍聰明又懂事,讓人比較放心.

不過妍妍被帶到店裡去照顧時還是讓我很煩惱,
客人一多,妍妍媽咪可能沒辦法看著這個小孩子,
妍妍可能會跑到馬路上也可能會跟客人回家,
飲料店煮飲料時滾燙的熱茶就放在後面的準備間,
我都很擔心妍妍不小心碰到,
不過目前為止妍妍很聽話不會跑去馬路上,
也知道滾燙的熱茶不可以靠近...

雖然帶小孩很辛苦,不過我想任何人一看到小孩天真的笑容,
什麼煩惱都會不見了吧!
因為這是最甜蜜的負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