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宜蘭之旅,我們規劃了2間視野很好的餐廳,
準備一邊用餐一邊欣賞宜蘭的好山好水,
一間是橘子咖啡-可以吃著輕食喝著咖啡欣賞宜蘭好風光,
而橘子咖啡是不接受預約的,因此我們當天就直接開車上去啦!
沒想到橘子咖啡搬家了,不過是搬到隔壁還好



更慘的是...
我記得上網做功課時,公休日好像不是星期一啊!
可能是搬家了有改公休日吧!
只好臨時更改計畫去逛羅東夜市.


幸好我們有預定另一家可俯瞰宜蘭風景的餐廳-火水私坊,
以下這一張是他們官網的照片,有沒有美到令人停止呼吸啊!


這是他們的特別座-專門準備給人求婚用的,
不過吃ㄧ餐可不便宜,有興趣的人再自己去查查吧!

由於我們是吃中午,所以餐廳外沒有打燈光,沒有藍藍的水可拍,
當天天氣也陰陰的,沒有藍藍的天空有點可惜,
不過我還是覺得這裡的景無敵霹靂優.


看到了嗎?
水下面那木頭色的走道就是吃求婚餐的地方


建築物外觀,感覺是架在水面上的房子


大門口


餐廳每個位置都可以看到戶外的景



右手邊就是一間一間的包廂啦!


先來看看我們的包廂吧!


位置又大又舒服,我們4個人坐感覺很寬敞


桌上擺設-很舒服的感覺


一邊用餐一邊欣賞美景


我都沉醉在美景中了-不看臉感覺比較漂亮^^


來點菜吧!



火水私坊有三種價位1200/1600/2050元(需再加一成服務費)


我是點最便宜1200元,2位好友與老公則是點1600元的餐點
因此我和他們從前菜.湯品.沙拉.到主餐.附餐都是完全不一樣的內容.
麵包


前菜一



濃湯-有濃濃的鮮蝦味


前菜二




前菜三


沙拉




主菜來啦!
1600元(要再加10%服務費)的餐點有鴨胸/鮮魚/松阪豬肉,仔細一看沒有牛排,
牛排要2050元(要再加10%服務費)的餐點才吃的到,
老公點的是松阪....豬(名字很長記不住)


好吃!好吃!
其實松阪豬本來就不錯吃,自己買回家煎也可以有不錯的口感,
所以這一道很難評價


我的松露...燉飯-$1200(要再加10%服務費)-一樣是名字很長記不住


看這上面黑黑的松露,好香好好吃啊!
原來松露是這種味道,難怪這麼多人愛,真的是很讚


蛋糕



附餐飲料



有沒有發現餐點的部分我都沒做什麼介紹,
原因是因為我認為他們的食材沒有很特別,
他們的價位不算低,應該用更好一點的食材,
這一餐裡我比較滿意的只有我的主餐-松露...燉飯,好高級的味道啊!

不過我想火水私坊最強調的是應該是他們的美景,
以及用餐時那舒適的空間,這2點加起來還真的是無敵啊!

火水私坊法式餐廳

TEL:(03) 958-5333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中山村舊寮路73巷3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