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雅上次去吃福島串燒後覺得不合她的口味,

於是推薦我們去吃"港町十三番地居酒屋",

今天我們一行4人就來吃吃看囉!



裡面裝潢很復古,很有味道



開始下手猛點菜吧!

串燒類上場,燒烤味道很香,火侯掌握的功力很好,

烤得微焦的口感很不錯,

可惜串烤類大都不夠鹹(ㄍㄨㄥˇ公吃重鹹的)

烤雞皮



烤雞肉串



烤肥腸



烤雞屁股



烤青椒



放吃完燒烤竹籤的筒子,

放一大把滿有成就感



生魚片-鮭魚片還不錯,其他2種就普普



花壽司-不推,還是福島串燒的讚



味增湯-沒有什麼味增的味道



鱈魚肝-美雅很愛吃,我覺得很像寶路的味道說



生蚵-ㄍㄨㄥˇ公和我都不敢吃生蠔,美雅強力推薦,

     我們各吃ㄧ顆後,趕緊喝了好幾口茶,不過,

     敢吃生蚵的人應該會很愛.



魚蛋沙拉-我比較喜歡山根壽司的...



炸蝦-麵衣有點太硬,沒有酥鬆的感覺



烤鮭魚頭-鮮嫩好吃





整體來說我比較喜歡福島串燒,

尤其福島串燒的壽司真的很好吃,

不過每個人的口味本來就不同,

就算同一家餐廳也有可能每次去吃的評語都不一,

跟美雅聚在一起吃東西就讓我覺得很高興了



港町十三番地居酒屋

地址:台南市大同路一段158號

TEL:06-2146861

arrow
arrow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