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一天跟婚紗公司約好要來挑選婚宴時的禮服,

我的死黨美雅是我伴娘的不二人選,

原本我要當她的伴娘,

可惜她動作太慢被我搶先了,

哈哈哈!誰叫美雅要一直拖,

今天美雅也要順便挑選伴娘服,

約好下午3點自行前往婚紗公司再一起挑選.



美雅開車去正好看見婚紗公司對面有停車位,

急急忙忙停好了車,

過馬路後便往婚紗公司裡面走,

婚紗公司笑容可掬的門市人員出現了,

於是出現了下面這一段對話...

門市人員:小姐,要來挑婚紗嗎?

美雅:不是,我陪朋友來挑禮服,我順便要選伴娘服,

門市人員:那請問新娘叫什麼名字?

美雅:羅**

門市人員翻了一下手中的資料夾,

門市人員:咦!沒有這筆資料,那不然新郎大名呢?

美雅:郭**

門市人員:還是找不到這2位新人的名字

         小姐你要不要再確認一下.

美雅:沒錯啊!下午3點在凱驛莎啊!

這時烏鴉飛過,ㄚㄚㄚ

門市人員臉部有點抽蓄:

     小姐,不好意思!我們這邊是當代LV時尚婚紗,

     凱驛莎在隔壁哦!XD^^



美雅!我真是太佩服妳了,

這麼會搞笑,

不虧是我的好朋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