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太陽公公很賞臉,

拍外景時都艷陽高照,

只不過風大了點,

造型會被吹得亂七八糟.



原來拍照這麼累,

笑到快僵掉就算了,

還要一直擺一些平常不會擺的姿勢,

腰都快斷了,

幸好攝影大哥跟助理人都很好,

說說笑笑時間也很快就過了.



今天還發生一件很好笑也很驚險的事,

話說我們在移民署前的石柱上拍照,

那個石柱約有160公分高,

攝影大哥要我們站在上面他由下往上拍,

雖然我很怕高但ㄍㄨㄥˇ公在旁邊時就還OK,

事情就發生在換我一個人拍獨照時,

旁邊一時沒有依靠.我已經開始頭昏眼花,

沒想到這時又來一陣大風,

把我的婚紗裙襬整個向後拉,

我一個重心不穩向後仰就從石柱上掉下來,

所有的人都嚇到了(那個石柱真的滿高的),

ㄍㄨㄥˇ公馬上跑過來一臉擔心的看我的傷勢,

其實掉下來時我只覺得輕飄飄的,

因為我的白沙裙襬超長又超澎的,

我整個人掉在裙擺上才沒受傷,

只有一些小擦傷不礙事,

還有白紗肩帶斷掉加上一些破損而已,

攝影大哥說他拍婚紗20年第一次有新娘掉下去,

而且還那麼高,他們都快嚇死了.

(攝影大哥你不是說你是70年次的嗎?

原來你7歲就開始幫人家拍婚紗啊)

那時移民署裡還有一些民眾在辦事情,

我想他們應該也嚇傻了吧!

全場只有我一個人一直笑,

這麼渾然天成的搞笑功力應該只有我有吧!

哈哈哈!

不過害ㄍㄨㄥˇ公擔心的不得了,

SORRY!我以後會小心一點的啦!



其實我的腰跟背有一點點摔到,

但阿曼達很耐摔而且神經很大條,

我才不想讓大家擔心呢!

等過幾天我就又生龍活虎了...



晚上7點時我們還在拍照(在攝影棚),

突然下起一陣傾盆大雨,

真慶幸今天拍外景時都是好天氣.



改天再來分享我們的拍照全記錄,

今天太累啦!

先來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