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們來到台南市銀樓聚集地

-西門路與中正路附近挑選婚戒,

其實原本並不想要有婚戒這東西,

總覺得浪費錢又沒意義,

只是在朋友的輪番轟炸下,

不能免俗的還是來選一只戒指啦!



原本我決定只要鋼戒就好,

因為鋼戒有型又好看,

平日戴著也很方便,

只是進到銀樓後看到閃亮亮的鑽石,

意志不堅定的我又改變主意了,

挑選了一對鑲著鑚石的對戒(只是小小鑚啦!)

簡約時尚的造型讓我第一眼就決定是它了,

只是這一來預算增加不少,

幸好ㄍㄨㄥˇ公沒有多說什麼,

只說我喜歡就好,

心底給他小小感動一下

希望這對戒可以讓我們在往後的日子無法見面時代替對方,

我會好好珍惜的.



ㄍㄨㄥˇ公付訂金刷卡時,

另一個店員出來幫忙結帳,

她一抬頭我們四眼相對,

兩個人都發出驚呼聲,

原來是我的大學同學-雅屏,

而且她不是店員而是老闆,

這間銀樓是她家開的,

雖然以前在台中唸書時就知道她家是在台南,

也知道她家是在開銀樓,

不過並不知道在哪裡,

畢業後也沒聯絡了,

沒想到誤打誤撞就在這裡買了婚戒,

同學當場就給了我們優惠的價格,

鑽石也自動加大一點點,

真好...



只能說好巧,

這樣也能遇到多年不見的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