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挑照片後,這次我們要來看用數位化處理過的美編照片囉!
挑照片時因為攝影師拍得太美了,忍不住多挑選了12張,這一張可是要多800元的呢?
不過真的難以抉擇,還是請婚紗公司打個折扣才下得了手;
之後我們又把婚紗本換成紙質較好一體成型的電漿本,因為電漿本的水晶封面太吸引我了,
就這樣我們比原先包套價錢又多了13000元,幸好還在可接受範圍內...

  今天來看美編就覺得這一切都值得了,經過數位化處理的照片變豐富也較有整體性,
婚紗公司的又瑄總監還當場幫我們再設計一個式樣,還把其他的照片整理得更美了,
看完美編後真得迫不亟待想看到我的婚紗本呢!

  當初聽人家說婚紗公司在新人挑選完照片前後的態度都會大轉變,
花比較多錢的顧客會受到比較好的待遇,而預算少的客人會被冷眼對待,
不過我覺得我的這一間婚紗公司態度都很好,每次去都受到很熱情的對待,很有去朋友家放鬆的感覺,
禮服秘書小乖不厭其煩的拿婚紗給我試穿,我都懶得試穿了,她還是一直拿出漂亮的禮服給我,真有耐心;
外拍時攝影師林大師及攝助小默也都超搞笑的,雖然搞笑但專業性十足;
造型師Lisa也很認真的幫我換6個造型弄得美美的,而且她的化裝品都很高檔哦!感覺起來就很放心;
接待我們的又瑄總監人也很好,會適時的給我們建議;
到目前為止這一間婚紗公司我還滿滿意的,希望她們可以繼續維持...

  今天也拿到我們的喜帖了,

  開起來的樣子

  後面可當桌曆


  過沒幾天我們的婚紗照應該會放上"非常婚禮"的網站,再請大家去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