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份找了個休假2天的時間安排了一個小旅行,
只有2個人,而且另一個還是個小人哦!,不!是小孩啦!
選擇了坐火車的方式,一來我很愛坐火車,自從畢業後就很少有機會坐火車,
二來帶著羅小妍這小朋友還是坐火車比較方便,
這小Y頭在火車上一直玩哀鳳,說起來實在很厲害,玩遊戲我竟然會輸給一個4歲的小孩


坐了一個小時的車來到斗六,在斗六車站羅小妍一眼就看到她的爺爺奶奶了,
我眼睛太大還找半天,
開著車我們又來到大慈山啦!


從主體建築再往上開一點


跟往常一樣我們先來到小木屋


這2天天氣不好,小木屋籠罩在一層薄霧中,
這種感覺是我最喜歡的~淡淡的哀愁


在炎熱的夏天來到海拔稍為高一點點的山上,天空飄著細雨真的很消暑,
且這裏充滿綠意,真的讓人身心靈都得到放鬆


在小木屋裡跟爸媽天南地北聊著天


聊著聊著,山上沒有電視的世界還真有點不習慣


天氣很涼,連電扇都不用開


耐不住久坐的我,撐起傘拿起相機G11一個人在下雨的山上東拍西拍


雖然只有自己一個人,可是我卻覺得好有趣應該拍了一整個下午吧!


復古懷舊的模式拍出的照片很有感覺


讓我忍不住多拍了幾張


小木屋旁的石牆粗粗的紋路很漂亮


水溝裡滿是落葉,數大便是美




奇怪這個季節怎會有楓紅


小木屋旁老爸種的山蘇


現炒來吃ㄧ定很讚


有各種不一樣的花卉


我最喜歡的是雞蛋花~好美


這是不是絲瓜啊!


在地上走很可愛


真難得我人在戶外雨一直下我卻不會心情不好


人面蜘蛛靜靜看著我拍照


沾上雨滴的蜘蛛絲


這應該叫波羅蜜


果實可以長很大顆可以吃,我印象中是不好吃 啦!


木瓜大家應該很熟吧!


我很喜歡的一顆樹,
大大的葉子,小小的樹幹,構成一幅不協調的美感


下雨天顯得特別有生命力的植物


下著雨羅小妍還吵著要坐的搖椅


淋著雨仍舊帶著微笑的小精靈


漫步在雨中的羅小妍


隔天起床沒下雨了,可是天空仍陰陰的


遠方的山巒看起來像一幅山水畫


2個人的小旅行,完全離題,
可是看到這些照片可讓我心情較平靜,
攝影真的很好玩,縱使拍得沒有別人好,
卻是靜靜構圖,謹慎按下快門所保留的記憶

最近的工作,很忙很累很無力,
相對的在山上這種單純的生活越來越吸引我,
也因為錢很難賺,認真的想要省點錢,看可不可以提早退休悠閒過日子啦!


阿曼達很懶
回應暫不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