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分10刻在台南東區的鬧區中,生意由原本幾年前不用訂位即可入座,
到現在中午時段若不訂位肯定沒座位(我們試過幾次了)的情形,
我想可能是他們的餐點還滿平價的,
中午附近的上班族想找個有冷氣的地方休息是個不錯的選擇,
來過幾次我都是作一樓的座位,一樓比較舒適有氣氛,二樓有點擁擠而且很沒FU,
這次沒拍店內圖,直接來看菜單-這是鍋類的菜單-單價都還滿可愛的


排餐菜單-價位也是不高


沙拉-生菜鮪魚捲
這個我愛外面那層皮搭配裡面清爽的鮪魚生菜,很開胃,
不過有個缺點很難切,害我很想整個拿起來咬


沙拉-華爾道夫沙拉
老公選的沙拉,忘了問他是什麼味道


開胃菜-干貝鑲飯
美雅叫我一定要選這一道,因為另一道開胃菜很LO,
事實證明我應該聽美雅的,干貝醬很香,米飯粒粒分明


開胃菜-蒜香麵包
就是一個很普通的麵包,上面塗點蒜香醬,只好給老公配濃湯吃


前菜-威尼斯炸海鮮
就是炸魚,雖然是炸類不過沾醬還滿清爽的


前菜-芙蓉鱈魚
就是豆腐鱈魚,我喜歡吃上面那一塊脆脆的


濃湯-時蔬牛肉湯
擺盤不太漂亮,現在一般餐廳都流行先上牛肉後灑湯汁
喝起來像外面稀釋過的紅燒牛肉湯


濃湯-主廚濃湯


美雅和我點的主餐-炙燒豬肋排
調味是比較淡的那一種~我吃重口味吃習慣了,
美雅說他上一次吃是整塊豬肋排有很多排骨頭的那一種,
我比較喜歡那樣的,可能是成本考量吧!


老公點的主餐-鐵扒7 oz雪花牛排
美雅上次吃很好吃極力推薦的,
不過在餐廳吃飯我們比較不喜歡鐵盤吃排餐,很像在夜市呢!
老公點7分熟肉質有點老,美雅之前點5分熟的肉質鮮美


甜點-鮮奶酪
上面灑上花生顆粒,美雅和我都不喜歡花生


附餐飲料-他們的附餐飲料從以前就給我ㄧ種感覺,
那就是很像以前的泡沫紅茶店的感覺,
不難喝,可就是感覺不對~~~


平價的排餐,不想花太多錢卻又想上餐廳吹冷氣享受是不錯的選擇


九分十刻咖啡美食館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安路51號
TEL:06-2761665

阿曼達很懶
回應暫不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