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吃了現在很夯,生意很好我們卻不甚滿意的品田牧場後,
突然想起同事推薦的大戶屋,
選了個星期假日下午3~4點的非用餐時刻,悠閑的享受美食,
室內空間擺設簡潔明亮


菜單種類非常多樣化,白飯還可補差額選別的飯類
我們第一次吃所以都選白飯,下一次我想試試這個特別的鹿尾草飯


很多小菜可以選擇,還特別標註卡路里方便計算


聽說大戶屋的烤魚很好吃,下次要來試試


蕎麥麵也很正統,不過今天想吃飯


醬料-我們今天好像都忘了用醬料


只記得跟他拍照


我們今天都點定食,
老公點的炭烤漢堡牛肉醬汁定食


在日本的美食節目常常可以看到真材實料的漢堡排,
台灣很少有這一道料理,老公一看到就說要吃漢堡排


斷面秀-很扎實,牛肉味道也很重,非常適合下飯


定食內的白飯無限供應吃到飽-這粒粒分明的米粒很好吃


我的炭烤雞肉香橘醋定食-一端上桌碳烤的香味撲鼻而來,馬上激起我的食慾
一咬下口這雞肉又香又嫩又入味真的非常好吃-現在想起來還猛吞口水呢!
底下的高麗菜絲吸飽了炭烤醬汁尤其美味,這高麗菜絲可免費再續一次


定食也都會附右下角這一碗味增湯,湯頭非常濃郁可是超鹹的,
雖然這也是無限供應喝到飽,可是太鹹了喝一碗後就沒辦法再喝一碗了


醃製醬菜一小盤


大戶屋跟品田牧場比較,我比較喜歡大戶屋,
雖然大戶屋沒有附副餐飲料,價錢來講相對性高一點,
但選擇性多,主菜也比較好吃是我會想再來吃的一家店

大戶屋-台南店
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路60號1樓
電話:06-2255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