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吃王品都讓我有不一樣的感覺,不變的是他的服務精神永遠讓人讚嘆,
第一次吃王品是在大學時代,大方的學長選擇的聚餐地點,
那時候的王品是遙不可及的,那ㄧ餐吃得好虛榮好開心,
所有的一切都那麼的美好,我還記得那時的主餐還有龍蝦呢!


後來陸陸續續吃了很多次王品,沒想到已經累積到10幾次了,
這次生日用餐後,我想我再也不會來吃王品了~我真的吃膩了,
我要把這些錢拿來吃更多經濟實惠好吃的東西...


奶油跟鵝肝醬


麵包


餐前酒,酒位還滿重的,重點是杯子跟酒的顏色很漂亮


老公的鮮蝦水果沙拉很鮮


我的松露鮮蔬佐鴨胸海鮮,視覺比味覺優的一道菜


我的酥皮牛尾清湯--每次都只喝這種,然後不吃酥皮,因為我吃濃湯會太飽,清湯比較剛好


老公點的法式麵包玉米濃湯


這麵包烤得不夠~~~失敗,前年吃的那一次烤得最好


跟10幾年前一樣的味道


酸梅湯,我比較喜歡西堤的沙瓦


我的烤犢牛肋排,可憐的小牛,肉質太軟嫩,且較沒有有牛肉香,
我還是比較喜歡酥烤牛小排


老公點的非常具有份量的豬大排


豬大排可吃2種口感


招待的雞尾酒,酸酸甜甜粉好喝



飯後水果


老公的鮮果葡萄柚雪酪


我的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鮮榨鳳梨香澄汁


冰釀咖啡


服務生幫我們拍的照片,吃完要離開時就放在精緻的相本裡送我,你看,是不是揪感心


再見了薄荷糖


王品還是很優滴~只是我吃膩了

2011年2月的食記現在才寫,我實在是很隨性啊!

*王品台塑牛排-南門店
台南市南門路121號
TEL:06-21379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