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看了Latte穿牛仔胸背帶帥氣的裝扮,
Latte:拔拔在檢查我的牙齒健不健康


今天決定讓Latte穿上女生水手服,
我發現女生的衣服好多好可愛,加上Porsche媽也給Latte很多衣服,
讓我們Latte來試裝吧!


你看看~~~我們家Latte穿上女生的衣服多可愛啊!


簡直就跟個小女生沒兩樣,真是愛死他了

Latte 說:麻麻到底拍完了沒,我好無聊啊!


這小子竟敢用叛逆的眼神對我,晚上你沒飯吃,裝可憐也沒用了


Latte 說:麻麻我知道錯了,拜託妳讓我吃飯,我會乖乖....


看在Latte 無辜的樣子,一向有原則的我什麼原則都沒了



Latte 說:那廢話不要那麼多,快給我愛肯拿 (Latte最愛吃的飼料)


從上面拍Ltte的臥姿~~~小女生後腳張那麼開是怎樣???


拍完收工......................

最後感謝Porsche 姊姊送我這麼多可愛的衣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