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寶貝叫"馬克",今年2歲了 9/8晚上7、8點不見的..... 
他不見時的造型是跟照片一模一樣 拜託大家幫忙尋找以及轉貼 
地點: 台南市中華北路一段500號
時間: 9月8日晚上7、8點左右
性別: 公
年齡: 2歲
顏色: 紅貴賓(鼻子顏色退色了走失當天全身光溜溜也沒打晶片)
體重: 約2.4公斤
昨天晚上 我出去 但是把馬克放在家樓下 
結果早上回來時 我們學弟說馬克不見了 
他說他在洗澡時 還有聽到馬克一直叫 
但是叫聲很像有人來的感覺 
後來洗完澡下去樓下吃飯時 就沒看到馬克了!! 
請大家幫幫我找馬克 拜託大家幫忙尋找以及轉貼 
如果有任何消息請打給我 請跟我聯絡~謝謝 

姓名:廖文宏
電話:0910-902004 MSN:av8d03@yahoo.com.tw
 
 
--------------------------------------------------------------- 
馬克不見了,我也是台南人,會幫忙注意的,
各位住台南的朋友也注意一下吧! 

如果Latte不見了,想都不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