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幫Latte 戴上新買的領巾,看起來真是一整個帥得不得了,
牛仔材質配上一根可愛的狗骨頭,讓Latte 造型加分不少


 嘿嘿嘿~~~等一下要帶這小朋友出門,當然要給他穿帥帥


出門前再給你零食吃,
Latte啊! 媽咪對你很好吧!

媽咪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多話,快把零食給我啦!


再不給我,用鼻孔瞪妳哦!


看這小子吃得津津有味,殊不知等一下要遭受酷刑啦!



在小帳篷裡也吃得渾然忘我



其實今天要帶小寶貝去打第2劑幼犬預防針,
沒帶Latte去過動物醫院的我們還滿緊張的


Latte的乾媽推薦台南市東門路的恩怡動物醫院,
來到這邊果然環境設備都很優,醫生的感覺也很專業,
雖然他們沒有十合一疫苗,不過八合一應該也足夠了吧!

站上診療台,醫生叫Latte時,Latte還轉頭看他,
我們Latte可是被醫生稱讚聰明的呢~~~得意

先檢查身體,今天體重量出來是1.4公斤,
醫生說Latte偏瘦,要多吃ㄧ點,
原來我們家小寶貝沒吃飽,我以後要注意一點才行.

打針的時候,我不敢看走去旁邊,
不過有聽到Latte的哀號聲,
醫生說Latte很"惜皮",一點點痛就會唉,
其實我在家有發現,Latte真的很"愛惜羽毛",
只要稍微拉到一點腳,他就會"該"一聲,
真不像個堅強的男生,看來我要好好訓練他....

打完針回到車上,Latte還是一直哀號,
一直到回到家都是這樣,看起來好可憐,真是超心疼的,
我們趕緊先把他的領巾拿下來,希望他可以舒服一點..


有聽說狗狗打預防針後會不舒服,會一直睡覺
Latte超不舒服的,而且整天一直哀號


睡覺起來唉的更慘,可能是想換姿勢動到打針的地方,
還是夢到又被扎了一針???



不過現在Latte 感覺比較好一點,我也放心不少,
至少東西吃得下(雖然吃得很慢),
希望他明天就恢復生龍活虎.可愛的樣子


PS:為了節省你我的時間,加上自己也真的懶了
回覆就不開放,真的有問題再去留言的地方問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