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那天碰上個辛樂克颱風來攪局,
幸好台南風雨不算大,還可以接受,
不過老公好幾個住台北的同學沒辦法趕過來,
算是小小的遺憾.

那天中午之前都還算正常,
就跟平常沒兩樣,
到了下午一點該出發去婚紗店化妝了,
老公原本要花錢請新娘秘書,
可是"節儉"的我覺得請新祕很浪費錢,
還是花3000元給婚紗公司的造型師化妝就好,
反正我也不想婚禮途中一直換造型,
那應該會很累吧!
於是我婚禮途中的造型都一樣,
有改變的只是3套禮服配上3款不同的頭飾,
我連補妝都沒有,
就這樣同一個妝到喜筵結束(厲害吧><)
幸好都沒有脫妝的情形發生,
化好妝回到老公家已經4點多了,
看個電視休息一下準備晚上的重要場合囉!

基本上一直到走紅毯前我都沒有緊張的感覺,
還跟同事一直拍照玩得很高興呢!
走紅毯時有點小緊張,
因為我一直踩到婚紗裙襬,
差點跌倒,真刺激!
之後的情形就是我幾乎沒有時間吃東西,
才剛坐下來就要換禮服了,
過一會兒又要敬酒,
我們敬酒的速度很快,
敬完酒老公和我各自去找自己的朋友同事聊天,
這種感覺很好,不像一般婚禮拘束,
我也跟同事玩瘋了,一直拍照,
真不像一個正常的新娘!
不過老公跟我都比較喜歡這種自然隨性的感覺.

才玩沒多久餐廳人員提醒我要換第3套禮服,
好快哦!我都還沒玩夠說,
就這樣囍宴進行的步調很快,
一下子就到了送客的階段,
一下子客人已全部離場,
好快哦!婚禮一下子就過去了,
不會向別人說的很忙啊!?
可能是老公和我都很隨性吧!

就這樣我們完成了終身大事,
雖然其中有些小小插曲,
並不足以影響到我們愉快的心情.

好像做夢哦!
我們真的結婚了,
以後會一直被叫"人妻",
我!很甜蜜的接受了這個稱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