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農曆7月終於過了,
原本我對農曆7月種種恐怖的傳說是沒有任何禁忌的,
不過今年7月卻發生多次恐怖靈異事件,讓我不禁毛了起來,
恐怖事件一:上網時滑鼠自動移至下標位置,
搞得我三翻兩頭要跑7-11拿包裹,次數頻繁到7-11店員都認識我,
連老公也莫名奇妙被認識了,
這一部份大都是衣服.鞋子類我就沒拍~我的身材不適合拍穿搭照啦!

恐怖事件二:農曆7月皮膚狀況突然急速變糟,痘痘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
話說我的皮膚狀況雖沒有很好,可是一直以來都滿穩定的,
小瑕疵是有,不過大體狀況來說還可以見人,
可是在今年農曆7月我天天都有冒新的痘痘在臉上,
我想我年紀到了,可能真的要用好一點的保養品,例如-SK-Ⅱ ,
我親愛的老公還是那一句話-喜歡就買啊!
哼!我不是喜歡就亂買,我是有需要才買的
於是這幾樣東西就出現在我家了


價錢我就不敢說了


這個環采鑽白粉凝霜SPF23/PA++我覺得很好用,
上妝還有保養的功效真得很棒


這一陣子用了SK-Ⅱ 的產品後真的很明顯有看到效果,
害我很想再去帶其他的產品回來~~~

好啦!前面的恐怖事件其實都是為我自己亂買東西做掩護,
Milk說:麻麻你亂買東西可以,只要也有買我們的零食就沒關係


頭髮方面之前有用過卡詩的產品真的很好用


不過價錢真的是有夠貴,這樣200ml定價1680元


幸好有奇摩拍賣,搜尋發現有一些賣家都有折扣就買了,
卡詩的東西真的超好用,用了頭髮明顯感覺變滑順了,
可惜它太貴了,沒有辦法隨心所欲的使用


前一陣子Latte把我貴桑桑的BOBBI BROWN刷具當零食啃,
看到後心好痛可是又不能怎樣,
BOBBI BROWN刷具好用,可是太貴了只好看其他品牌,
這是孫芸芸監製的品牌,看到payeasy限時特價5折舊趕快買了


那時在奇摩購物看要原價=2倍價錢買,慶幸自己撿到便宜,
不過裡面沒有我很缺的眼線刷~可惜


這是最常會使用到的蜜粉刷


再來是我最近很有興趣的指甲系列


OPI-美國很有名的指甲油一瓶2~300元


PASTEL-韓國出品的很好上色又顯色,重點是拍賣上一瓶只要79元,
一下手就買了10幾瓶


UNT-原料產地為法國,且標榜原料不含有害物質孕婦也可使用,
所以比較貴包裝也較精美


這一罐要249元,不過上個禮拜的某一天奇摩購物每日好康每瓶只要129元,
趕緊買了6瓶


一些指甲相關哩哩扣扣的


現在很流行的光療指甲,去美甲店做都要幾百元~2000元的都有,
有家庭主婦節儉美德的我,覺得自己買光療機回家玩會比較便宜,
會發亮的那一台就是光療機


其他光療會用到的哩哩扣扣小道具


光療專用指甲油-要用光療燈照過才會乾,一瓶300元


這盞小燈是老公買給我,他說我用指甲時會看得比較清楚


這些指甲油我用一輩子也用不完吧!
農曆7月過去了,這些失心瘋的行為也趕快消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