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介紹一下老公的新車-GIANT TCR2,老公最先開始看公路車就是看中這一台,
不過在到處看車的同時看到了OPEX然後就被我搶過來,
某天又在Mobile01上看到某位大大入手的車-GIANT DEFY,
這個藍真是令人銷魂啊!於是就決定是這一台了,
可惜的是我們問遍了台南各大經銷商,問到連捷安特總公司都知道台南有人在找這台車,
還是找不到車架M號的,只有一間經銷商還有S號車架-不過對於老公來講太小了,
到處都沒有的狀況下只好放棄了

<此圖擷取自小惡魔某位大大,若有冒犯請告知>

於是老公又回到他的初衷-GIANT TCR2,顏色跟我的蛙蛙號很像,
老公取名為"罵罵號"-好玩又好記


新車入手後一直在等可以騎車的機會,
平常上班日我們就等老公下班後約8~9點開始去騎個10~20公里左右,
由於我有時假日晚上需上班,雖然星期日這一天晚上還要上班,
我還是凌晨5點就起床梳洗,超期待的騎車去,
說來我也很佩服我自己,之前為了要吃家裡附近一間很有名的牛肉湯,
老公5.6點叫我起床我都爬不起來,可是我竟然為了騎車自己爬起來~~~

之前聽說台南大學有阿勃勒,我們決定騎來這邊看看,
一到這裡連一顆都沒有,資訊真是錯誤的離譜,
幸好在旁邊的
延平郡王祠看到了好幾顆阿勃勒



雖然沒有開得很茂盛,不過地上好多阿勃勒花瓣,
我們一邊拍照時,花瓣一邊紛紛落下,真的好浪漫啊!



你看這一大片黃金花雨是不是超漂亮的啊!



在這麼優美的環境要幫蛙蛙號跟罵罵號多拍幾張照片


天啊!蛙蛙號怎麼這麼漂亮


神啊!罵罵號怎麼這麼帥氣


罵罵號來跟象徵性的地標照一張


正所謂英雄配駿馬,狗雄配鐵馬
(老公看到應該會先扁我一頓吧~~~)


這裡的阿勃勒不夠壯觀,我們繼續往東豐路前進



東豐路上的自行車道會被綠意包圍,騎起來很舒服



除了綠意,還有黃花


拉進一點點拍


黃色的天空


遇到一隻很憂鬱的黃金獵犬


尋找黃金花雨阿勃勒---成功


話說入手罵罵號+蛙蛙號至今約10天我們已經騎了100公里了,
其實還想騎更遠,只不過上班時間很難喬,
我們一定會持之以恆繼續快樂騎單車的~~~



阿曼達很懶,
回應暫不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