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陪老公看看了很多漂亮的公路車,害我也心癢癢的搜尋適合自己的,
有一些專為女性設計的車種考慮到女生體型比較嬌小,因此整體看起來較柔美,
不過我比較喜歡帥氣&流線一點的造型...

後來在美利達-歐盛達旗艦店老公看上這一台限量版公路車OPEX
全省限量100台,看到限量的字眼大部分的女生都會眼睛為之ㄧ亮吧!
價位在我可忍受的最大限度--30幾張小朋友,
40~50張以上的都可以買台50CC的機車了說,
加上他的配色紅白相間也滿適合女生的,因此這一台就硬生生被我搶過來,
請老公在另尋好車吧~~~


這一款車要在美利達-歐盛達旗艦店才買的到,其他一般的經銷據點是看不到的,
昨天晚上一進店內就看到我的愛車掛在桿子上


技師先幫我裝上零件,仔細的檢查中


再來技師拆了一台新的練習台,把車子裝上練習台,準備等一下讓我 Fitting,
聽說北部 Fitting都是要另外收費的,幸好我在台南,
看討論區很多人都會買一台練習台方便下雨天在家衝刺,


裝上後我就要親自上陣騎乘看角度姿勢適不適合自己,
順便熟悉變速系統


上車騎乘後,技師覺得我上半身姿勢有點壓縮,所以就把坐墊後移,
技師先生也親自示範變速系統的流利性


也考慮到我是第一次騎公路車,怕姿勢太趴我無法適應,
因此先用舒服一點的姿勢,等改天熟悉上手了再來改趴一點也無妨,
然後我再繼續上車 Fitting


再幫我量測膝蓋的彎曲度是否適合--
這一張我好像貞子騎在腳踏車上哦!


 Fitting 課程就到此,我也流汗啦!
感覺公路車會用到全身的肌肉,真的有運動到的感覺,
之前有看過一篇報導"騎公路車可以減肥",正中我心,我要減肥啦!


再來介紹車子的細部吧!
大大的美利達字體


OPEX的精神: from O to APEX


從上一代 限量版O-Rrivel 就有的青蛙標誌,
也就是因為這隻在上管的小青蛙,因此我的車車就叫蛙蛙號,
(沒錯!就是食尚玩家裡莎莎呼叫蛙蛙的語氣跟聲調~~~)


蛙蛙在座墊正下方


龍頭平悍工法



隱藏式走線--這樣就不會看到一堆線


碳纖維前叉


SRAM DoubleTap 彎把 & 變煞把


粉流線的坐墊


前煞車


後煞車



後變


SRAM PG 1050 10速飛輪 11-32T


SRAM APEX變速系統
中空一體式CT盤  50-34T


中變


基本輪組


在現場選的小配件-轉速表


前燈-造型滿特別的,而且亮度很亮


水壺架


坐墊包-公路車的坐墊包都小小一個比較帥氣
這個為硬殼的可以防水


哈哈哈!我終於也有帥氣的公路車-蛙蛙號了,
接下來就要來物色老公的公路車,
目標鎖定-GIANT DEFY & MERIDA 斯特拉~~~

阿曼達很懶
回應暫不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