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想要來這邊吃蜜糖吐司的,無奈這天太晚去,限量的蜜糖吐司已賣完,
我只好點其他的下午茶,
這裡的空間感很好,在誠品內的感覺令人一整個有氣質了起來,
無奈生意太好,座位有點擁擠是其缺點,
也因為客滿人太多了,我不好意思拍太多店內照


老公看了照片說為什麼沒有提醒他刮鬍子,
不過我覺得這樣還好~很像熊


這張姿勢不錯吧!


老公對甜點沒興趣,所以點了三明治-老船長鮪魚三明治


下午茶套餐撘配飲料才170元,挺划算的


飲料是用玻璃杯裝的,不像現在有些店內用還用外帶杯我不喜歡,
單拍飲料的照片被我不小心刪掉了,請看照片右邊那2杯吧!
波哥的飲料都還滿好喝的-台南人應該都知道


我點的是下午茶套餐-冰淇淋鬆餅


也是可任選飲料搭配,200元很划算,
烤得酥酥脆脆的鬆餅香氣四溢真的很好吃


今天的指甲主題是"甜點咬一口",跟鬆餅有沒有很搭啊!


這次沒吃到蜜糖吐司,
下次找個平常日的午後避開人潮來開心的享用~~~

安平誠品波哥
地址:
南市安平區文平路207號1樓
TEL:297-39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