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段時間沒跟大弟小弟他們出來走走了,
沒辦法大弟還在台北受訓,星期假日偶爾才會回家,
小弟則是大忙人一個,又要上班又要做生意還要跟秋子一起照顧妍妍~~~很忙,
趁著兒童節這一天,三方人馬都有空,終於可以帶妍妍來戶外跑跑囉!

連續假期不想跑太遠,走馬瀨農場距離近又有開闊的空間很適合

印象中的走馬瀨就是這一片大草原



周邊還有很多設施可體驗,很適合買了票一整天耗在這邊,
體驗農業時代的台灣,還有真的牛車可坐哦!
可惜我膽小沒坐牛車也沒拍照


小朋友在這邊可以玩得很高興


玩吹泡泡


體驗採水車


這是早期農業時代的汲水方式


在大樹下盪鞦韆,妍妍玩得很開心



狗狗也跑得不亦樂乎



黏TT的Latte最愛他拔拔,總是跟在他腳邊




突然這2個小寶貝,不知是串通好還是怎樣,
一個跑左邊一個跑右邊讓我們追,有夠調皮的


很少拍到Milk跑跑的照片,也好可愛哦!



這一張我最喜歡,吐著小舌頭的Milk越看我越愛~~


玩夠了我們要去看"東歐高空特技綜藝"


這個秀有好幾組不同人馬,我只拍其中一段,
他們在高空中表演超乎人體極限的動作,而地下沒有任何的防護措施,
看了真令人捏一把冷汗,忍不住為牠們的表演拍拍手


看完了秀繼續在園區逛逛,
要過吊橋了,妍妍要牽好拔拔的手哦!
不過這吊橋還真不是普通的晃,走過吊橋去上廁所時我都覺得地還在轉


到此一遊合照一定要


到了滑草區,今天是假日人爆多玩滑草活動等好久,
排隊等唸到號碼時還要自己把滑草車拉到斜坡上來,有點累人呢!


開始滑草了,還滿好玩的說,
從開處滑下享受迎風奔馳的快感,又不至於太危險,是個老少咸宜的休閒活動



還有小小纜車,這個也要等好久,假日真不適合出門,
不過看到小妍妍高興就很值得了



最近胖了不少的我,從照片看來是該好好減肥了><


園區內還有很多遊樂設施,例如:射箭,遊園車,騎自行車等等,
不過假日實在好多人,我們決定去放空一下啦!
來到玉井附近的虎頭山,這邊有幾家咖啡店可讓人悠閒的喝咖啡看風景,
創始店"綠色空間"最有名,生意也最好,大弟去過幾次,
這次換這一家試試"瑪莎園",



由於還沒用餐,我們決定先坐室內吹冷氣吃火鍋



我們5個大人點了5種不一樣的鍋類再加點一個兒童餐($1980),
火鍋的湯頭都還不錯,不過配料有點少,餐點的價格稍貴了點


妍妍專屬的兒童餐


用完餐,我們要來到戶外吹吹風


一邊閒聊一邊看著如此美景,好放鬆好享受


這時再配上一杯咖啡真的是無敵了,
不過我實在很不喜歡在店內用餐用這種杯子裝,一整個感覺很廉價....
(ps.副餐飲料是這種,單點飲料才是玻璃杯)




阿曼達很懶,
回應暫不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