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來墾丁剛好遇到雨天,因此都沒帶LATTE來海灘玩玩水,
LATTE看著窗外的雨好失望~~~(那時還沒養MILK)


上一次住的民宿也可看到海,不過離海比較遠一點


雖然這次來墾丁也不是大艷陽天,算是晴時多雲(幸好沒下雨),
這麼好的機會當然要帶他們去海灘跑跑了,
看海邊的風景多漂亮


藍天大海讓人心情好放鬆


悠閑的在沙灘上走走拍照也是很好的選擇


很久前坐水上摩拖車,一個大甩尾把我甩出去後,我再也不敢玩了


看我 LATTE & MILK 海灘男兒今天要大展身手了



很會擺POSE的LATTE:拔拔,要把我拍漂亮一點哦!


啊!這2個不給我去跑跑,在這邊給我啃沙子和吃樹葉是怎樣???

快點!拿出貴賓狗的氣魄朝海裡奔跑吧!


不過MILK這小子很不專心,雖然不怕水可是卻一直在玩沙



不過他真的不怕水,浪來了也不會躲,老神在在的在那邊啃沙子,
反倒是我們怕他體型小弄濕了容易感冒,一直拉他脫離漸漸逼近的浪...


反觀 LATTE會怕水,不過又很愛玩,調皮的一直跑去追浪


浪來了,預備跳~~~


差點被浪打到,幸好我 LATTE彈跳力佳躲得快


再來挑戰一次吧!


哇勒!這浪有比較大一點~~~危險


然後 LATTE的4隻腳就全濕了,看起來真狼狽~~~好好笑哦!


可憐的Latte,拔拔給你"秀秀"一下


不過 MILK在沙灘上吃沙也沒有比較好,
體型小的 MILK有點躲不過強勁的海風,風大到眼睛都瞇起來啦!


就算想要耍帥,還是敵不過可怕的海風


這一張更慘,整個身體都變形啦!


MILK:唉!討海人真辛苦~~~


玩了一下子,風實在有點大,準備帶寶貝們回民宿洗香香
LATTE看到人家在玩沙灘排球,竟耍賴不肯走,後來還跑去要追球


海灘上也有好多人帶狗狗來玩玩,
遇到可愛的約克夏,2隻體型差不多可以當好朋友


這次的墾丁之旅很慶幸沒下雨,不過沙灘風真的挺大的,
希望下次來時是個大艷陽天,太陽照到眼睛都睜不開的那一種,
寶貝們玩水一定玩得更開心~~~



阿曼達很懶
回應暫不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