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之旅第2天太陽公公正式宣告睡大頭覺,一大早天氣就陰陰的,
慶幸的是沒有下雨,換個角度想這樣比較涼爽啦!
原本決定今天的行程是去森林遊樂區逛一逛,不過怕下雨改成去關山上看風景,
這一天不知道是在發什麼神經,我只要看到這3個大風車就停下車拍照



我在拍風車,毛寶們正好可以下來跑跑


這間"田庄所在"可以看海景也可以看夕陽,又可以帶小狗來走走


是一齣偶像劇拍攝現場"放羊的星星"~~~我是沒看過啦!


觀賞夕陽最佳的時間都寫在板子上了


是一棟古厝,裡頭有一些劇照和早期農業生活的用品




古厝旁是一個庭園,庭園內有用餐區


這一排用餐區可以看海,VIEW還不錯



點了杯飲料和2樣小東西,我們在這邊看海拍照,好悠閒



招牌甘蔗燻肉,煙燻的口味很重搭配一旁的生洋蔥剛剛好,
話說我還是第一次吃到生洋蔥這麼甜不會嗆,難怪要到墾丁的路上很多在賣洋蔥


小巧可愛的PIZZA


看海真的可以讓人忘記生活中擾人的俗事



這邊風大加上今天是陰天,厚外套都出場了



不能免俗的到此一遊照



看海的MILK


眼中只有他拔拔的LATTE


這次出遊Latte還是展現他一慣黏TT的功力,


他只喜歡他拔拔,眼中完全沒有麻麻的存在


連在車上他拔拔要專心開車,Latte也是黏緊緊


真的是超愛撒嬌的,我在他眼中大概就跟路人甲一樣吧 ><


接下來的行程還是吃,沒辦法誰較今天是陰天,只能吃東西發洩了 >=<
上次來墾丁要吃關山鹹粿,不過太晚來已經賣完了



這次我們下午2點多就到這邊,一定要吃到傳說中的關山鹹粿,
來到攤位前看到這香腸大腸,看起來就很好吃


趕緊點東西來吃吧!鹹粿是一定要的啦!
這個鹹粿表面煎的脆脆的,口感真的不錯,
唯一的小小缺點是我覺得有點不夠鹹,可能是我吃重口味習慣了吧!


還點了關東煮跟大腸香腸,
他的大腸是手工的,很古早味的味道~~~不錯


點餐時有一個20歲出頭得女生跟老闆娘說:這鹹粿怎麼跟她上次吃的不一樣,
老闆娘說那種的要3點的時候才有,結果那女生就說她3點再來買,
我ㄧ聽到她這樣說就想著~~~3點的時候我也要再來一盤不一樣的鹹粿,
快3點時我看到老闆抬著一鍋東西出來,趕緊叫老公過去買,
這應該是剛蒸好還沒煎過的鹹粿吧!軟趴趴的我們都不太敢吃,
可能有人比較喜歡這種口感吧!


在這邊吃小點心真不錯還可以一邊欣賞海景,日落時分還可以看夕陽



在墾丁悠閑的過了2天,充電充飽了要回家面對現實的生活了
回程路上看到很有趣的單車騎士,看起來應該是環島吧!
很難讓人不注意到他的大鍋子~~~


才剛經過恆春就飄下小雨,幸好我們已經準備回家了


我下次見到你的時候一定會是大太陽



阿曼達很懶
回應暫不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