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公司5年來第一次參加部門的烤肉聚會,
跟我熟識的人都知道我最討厭夏天烤肉了,
煙霧瀰漫天氣又熱,然後又要很辛苦的翻面.塗烤肉醬,
不過這次為了2個毛小孩,想讓他們在乾淨.安全的草地上奔跑,
第一次參加了公司的烤肉活動,重點不在烤肉 ^^

前一晚帶2個毛寶貝去洗澡,請美容師幫Latte綁上髮飾,
於是"阿花鐵"又出現了,好可愛哦!我超喜歡的


至於Milk呢!實在太小隻了,雖然美容師找到一條很小的蝴蝶結項圈,
不過還是太大了,於是我拿出之前買的防蚤芳香項圈自行裁減,
在配上粉紅色的草莓鈴鐺,Milk馬上變身為可愛的小女生


剛到時現場的活動是風箏與彩繪活動,好像不太適合我們,
於是我就在外面的草皮上讓他們2個走走


Latte看起來很憂鬱


今天也有遇到別隻狗狗-阿吉,主人說他不喜歡看鏡頭


阿吉也不喜歡Latte和Milk,看來他最喜歡的是食物


Latte最愛的零食,維多利亞的肉乾甜甜圈,
阿吉也吃了2個,看來他也很喜歡



調皮搗蛋的Milk,知道他咬的是什麼嗎?


這是Latte的牽繩,Milk還用力咬,想要把Latte拖過來,
形成一幅小狗拉大狗的有趣畫面~~~



接下來有人犧牲自己的帽子,放在Milk身上,
帽子比Milk大,Milk頓時變身狗頭烏龜



不曉得是誰捉到一隻很小的兔子,難得出現比Milk小的小動物,
Milk竟然咬住小兔子拖著跑,真是的小小年紀就會大欺小...


玩了一段時間,風箏彩繪的活動告一段落,
每個人也都餓得不得了,要開始今天的烤肉活動了


對烤肉活動非常不感興趣的我,今天跟莉穎.森煌家族分配在同一組,
認真烤肉的森煌


感情很好的2人一起烤肉給我們吃 (什麼時候要請我們吃喜酒啊!)
我很混,只顧著在旁邊玩Latte


我們忙著吃烤肉時,Latte乖乖的坐在一旁等候~好乖哦!


吃飽喝足後,我們要去草地上跑跑啦


Latte發出野性的怒吼


衝啊!


身體剪成圓圓的樣子好可愛


玩你丟我撿的遊戲




老是擔心Latte會渴的老公,一直餵他喝水,
這一張是怎樣?喝到舌頭都捲起來了...


至於嬌小玲瓏的Milk呢!
基本上我們只要一放他出來,他就會在大家的手上輪流報來抱去,
所以就沒有他跑跑的可愛照片


這是致豪的女兒,很可愛也很大膽



Milk笑得很開心


奸笑中


得意的笑


嬌羞的Milk


2個小傢伙玩得很開心,回家睡得超香甜,
第一次參加公司烤肉活動,因為有2個毛小孩所以很好玩

阿曼達很懶,
回應暫不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