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行第2天起了個大早,就為體驗香港人早上吃港式飲茶的優閒感,
這間位於海港城對面的新港中心內,因此我們也是走路過來的,
還沒看到餐廳所在位置,我們就已經聽到人聲鼎沸,
很有活力的感覺.

我們也看到很多香港在地人是一邊悠閒的看報紙,
一邊大口吃著早餐,好有香港fu哦!



在香港大部分的餐廳只在早上.中午.下午茶時間供應飲茶,
晚上呢就吃合菜跟火鍋之類的,所以要吃飲茶記得找對時間,
至於點心系列都是分成小點.中點.大點..等3種價錢,
這一間稻香則多了一個特點的價錢.


她們共給我們看3份菜單,
讓我們看得眼花撩亂的,一下手就亂點一堆.



茗茶是一定會有的,一人HK$6,
我們是點左邊這壺鐵觀音,至於右邊這壺則是用來洗餐具的,
香港人有這種習慣,我們也學隔壁桌裝模作樣的洗碗筷,
這壺千萬不要拿來喝啊!


竹笙碗仔翅-熬湯是香港的強項,很濃郁,加上紅醋滋味更是一絕


這一碗粥看起來是不是很普通啊!
不過到現在還是令我無法忘懷他的好滋味,
熬到綿密不見米粒的粥有著濃濃的干貝香,
真的是好喝的不得了,
她們真的有用心在熬粥,我在台灣真的沒吃過這麼下功夫的粥,
這一碗~~~超讚的啦!



腸粉我們點了2種-一個是鮮蝦的,蝦子新鮮彈牙又大隻,
醬汁滋味不賴,另一個是亂點的,看不懂她們寫的名稱就亂點,
結果上來一個包著油條的腸粉,看了差點暈倒-我討厭吃油條.



日式**餃


來香港怎麼可以不嚐嚐蘿蔔糕呢!當然是好吃啊!


我忘記這是什麼了,我覺得還好,可是老公說很好吃


皮薄餡多的鮮蝦湯包


稻香鮮蝦餃-她們的蝦子實在是沒話說


點菜的時候點的很高興,不過看到菜一道道上來,
我們2個都快暈倒了,好多道啊!吃到快撐死了,
而這一間令我最讚賞的就是那一碗干貝粥跟彈牙的大蝦子,
那是台灣吃不到的口感,其他的在台灣其實就不錯吃了.


這一餐花了HK$119

稻香超級漁港
地址:九龍尖沙咀廣東道30號新港中心3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