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七夕情人節在星期一上班日,因此我們提前至星期六晚上慶祝,
幸好我在很早之前就訂位了,後來有朋友要訂就訂不到啦!


這間夏慕尼在市政府對面,因此沒有特約停車場,只要把車停在對面的市政府即可,
停車算是方便

一進門可聽到優雅的鋼琴演奏,這是台自動演奏的鋼琴,
我本來想坐在前面裝模作樣,可惜被別人捷足先登了.


很像在開圓桌會議,很可惜我們不是坐這邊,今天大客滿,
我們是坐包廂的部份


我想要坐藍光區開圓桌會議啦!
不過今天客滿也沒辦法...


這燈超美,我好想帶回家


再來就要開始上菜啦!
開胃菜一人有三品,我喜歡中間那隻蝦子


依純的D90拍的


麵包-左邊是起士麵包,右邊是雜糧麵包


香檳


湯品-老公點的海鮮濃湯裡面有一整隻蝦子


湯品-我點牛肉清湯,端上來時是3球生牛肉丸


然後服務生會加入熱湯--依純的D90拍的


就變成鮮嫩可口的牛肉湯了


沙拉-老公的軟殼蟹沙拉,上面是炸的,下面好像是薯泥吧!
我覺得女生吃會過飽


我的松露百菇沙拉,是4道沙拉裡唯一在鐵板區做的,
蓋子裡面就是我的菇菇啦!


上面有黑黑的松露,菇菇很新鮮有嚼勁,調味也很高雅


吃完沙拉讓我們先享用檸檬Sorbet去除口中多餘的味道,
私心認為西堤的比較好喝


中場休息,先來看看我們的料理師傅
很帥氣的料理食物


接下來是主菜,我們一共4個人點了4種不同的主菜,
師傅很貼心的分成4等分讓我們每人可以吃到4種不同的主菜,
老公點的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併,
這雞排裡頭有夾水果,吃起來比較清爽


配上這青醬吃超對味,這青醬很好吃拿來沾牛排也很讚


雞排配上鱈魚-蒜片鱈魚粉香粉嫩


我點的招牌白蘭地鴨胸


鴨胸很嫩,從來沒吃過這麼嫩的鴨肉,
吃起來不像鴨肉呢!


依純點的香蒜牛小排-七分熟



維瑩點的凱薩琳牛排-都是3~5分熟的,很嫩


吃了第一個人的主菜後,我們已經覺得撐得不得了,
吃過4個人的主菜後,竟然還有蔬菜湯


然後還出現櫻花蝦炒飯,真是撐死我啦!
這一道只有老公有吃完它,
仔細看米粒上都沾附著蝦卵哦!


鐵板區就到這邊告一段落啦!
之後的甜點飲料就會被請到另一區


不過這一區當時也滿了,我們是在另一區


香頌鮮果派


法式布蕾-布丁微甜不膩好好吃


老公的覆盆苺優格沙瓦剛上桌分2杯


把小杯的加到大杯


就變成這樣


我的奇異果汁


七夕情人節大餐---吃得很愉快
這一張是請服務員幫我們拍的,好像糊掉了







PS:為了節省你我的時間,加上自己也真的懶了
回覆就不開放,真的有問題再去留言的地方問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