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道第三天的行程多是戶外活動,今天穿得很休閒,
連褲子我也把雪褲穿上啦!
雪褲外層是防風防水材質,裡層為絨布材質非常保暖,
不過我怎麼覺得穿上去很像農夫下田工作的感覺XD,

一起床看到下雪整個又很興奮的我.


今天第一站要到羊蹄山名水公園喝好水,
來到這裡看到很多日本當地人提著大桶子裝水回家喝,
可見這水一定不簡單,喝下一口真的好清徹甜美啊!


名水公園這裡的雪景是我在北海道覺得最漂亮的,
很有山水畫的感覺,可惜遊客太多,怎麼拍都有人入鏡.


很有感覺的吊橋



羊蹄山名水公園到此一遊照



要離開的時候正好又開始下雪了,
這一張我喜歡有看到雪花紛飛的感覺


超大雪人


在這邊我們有遇到韓國團,韓國妹真的好會打扮哦!
姣好的臉孔穿著長大衣,腳踩高跟長靴(都不怕滑倒很厲害),
再戴上名牌墨鏡,一群韓國妹真的很像從雜誌走下來的Model,
反觀自己我覺得我穿的真的很像村姑,
下次出國去玩雪我也要穿長大衣啦...

下一站是台灣人很熟悉的洞爺湖,
前往洞爺湖的途中在車上我們就開始見識她的美麗,
每個人在車上隔著窗戶相機拍不停,搭上這些白雲真的好美啊!



抵達目的地,可別看太陽這麼大,我這是這樣才把圍巾手套丟在車上,
一下車氣溫還是冷颼颼,手都快凍僵了.



Andy & Amanda到此一遊照




好有意境的一顆枯樹



洞爺湖讓我想到台灣的日月潭,
到日月潭我都覺得一定要住一晚才過癮,
洞爺湖也一樣,如果住在一打開窗戶就可以看見湖的旅館,
一起床迎接自己的是這麼漂亮的景色,那感覺一定超棒,
所以~~~下次來北海道我一定要選有在動爺湖住宿一晚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